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苹果向美国用户支付5亿美金和解iPhone“降速门”

2020-04-14 13:42:03  来源: 阅读:-

近日,有外媒报道,针对美国用户诉讼指控苹果公司在推出新款机型时悄悄放慢了老款iPhone的速度,以吸引用户购买新机或更换电池的行为,苹果公司统一向美国用户支付最高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5亿元)和解金。

苹果向美国用户支付5亿美金和解iPhone“降速门”

据悉,这项和解协议涵盖了基于iOS 10.2.1或更高版本操作系统运行的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或iPhone SE的美国用户,以及2017年12月21日之前基于iOS 11.2或更高版本操作系统运行的iPhone 7和iPhone 7 Plus的美国用户。

根据这项和解方案,苹果公司需向消费者支付每部iPhone 25美元(约合人民币175元)的赔偿金,这一金额可能会根据符合索赔条件的iPhone数量而上下调整,最低总支出为3.1亿美元。

上月,针对“降速门”法国对苹果处以2500万欧元的罚款。

推荐阅读:查找我iphone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男士护肤,从泡沫洗颜开始 花王“ 2019最佳优化PC游戏榜单出炉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