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北京林海画室:校考新政下关于专业和文化的合理分配

2020-04-14 10:42:05  来源: 阅读:-

此前教育部就艺考事宜组织相关会议,会议明确原则上高考之前各大院校将不举行校考,同时建议采取线上提交、面试等方式完成初选工作。这一文件发布掀起艺术类考生的议论浪潮,同时也预示从当前到高考这段时间考生学习重点的转移。林海画室作为历年美术高考的指向标,面对当前局面,展现出巨大品牌责任感,及时为学员学习中文化与专业的合理分配做出建议和规划。

北京林海画室

今年广东联考中,林海画室凭借自身高水平教育能力,助力全体参考学员成功过线,整体平均分高达234分,另外,达本科线205分以上人数有99人,本科率达98%,重本率高达64%,遥遥领先行业画室水平,并且林海学子以联考战场优异的表现,斩获素描单科状元、榜眼位置,以联考的绝对优势率先预定校考争夺战的赢家席位。

而在去年校考中,林海画室的表现同样惊人,光是在国内九大美院的校考中,林海学子就拿回300余张合格证,平均每个考生拿到2张合格证,作品表现实力毋庸置疑。甚至在清美、央美校考合格人数中,大部分均为应届生。清华美院过线20人中,85%为应届考生,并且以高分斩获全国第5名、第19名和第40名的好成绩。中央美院过线的27人当中,92%为应届生,更是以不俗表现在全国前十名行列占领两个席位。以此种种,林海学子都以自身无可匹敌的专业实力在各大院校校考当中脱颖而出,赢得院校老师一致称赞。

北京林海画室

正是林海画室每次在竞争不断升级的校考中屡屡突围,以一众画室望尘莫及的成绩数据,坐稳行业榜首位置,同时以此傲人的成绩也让林海画室对于高考艺术拥有绝对话语权。那么,面临目前校考新政策,林海画室的深度解析和一些建议对于美术生来说也有巨大指向作用。

对于现在绝大部分高三校考美术生来说,应该将学习重点全面转入文化课,不容置否应集中精力专攻文化知识点。但是,由于很多备考学员本身想报考的目标院校的专业特殊性,也就要求学员在周末两天需要对专业进行保温。专业保持手感的同时,也需维持艺术审美和创造思维持续在线,不能一味专顾文化学习,将之前日夜训练的专业置之高阁,后期短时间内想恢复水平巅峰属实有些困难。并且,等到文化高考结束,学员需要第一时间进入专业集中复习状态。文化和专业对于所有艺考生来说,一直都是并肩前行的存在,两者没有孰轻孰重,优秀也应该时刻保持齐行。

北京林海画室

除此以外,林海画室在校考新文件发布的第一时间,也及时为学员们的制定针对性的教学策略和学习规划上的调整。此次林海画室所展现出的品牌力量,让一众陷入慌忙焦虑的美术学子明确眼前方向和重点。在美术高考上经验十足的林海画室带领下,相信所有林海学子即使今年校考存在很多可能性,也依然可以逆风而行,实现文化和专业的双赢。


推荐阅读:iphone7和8哪个好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男士护肤,从泡沫洗颜开始 花王“ 2019最佳优化PC游戏榜单出炉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