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莫慌!一大波锐际交车了!

2020-04-27 11:42:04  来源: 阅读:-

(2020年4月24日,重庆)4月24日,全新福特锐际Escape集体交车暨全新福特锐际·聪慧版西区上市活动在重庆举行,在由长安福特和砂之船(重庆)奥莱通过企业生态合作共同打造的汽车生活节活动现场,长安福特全国销售服务机构执行副总裁王金海向二十余名热切期盼的锐际车主交付了车辆钥匙,这也标志着持续热销的锐际逐渐走出供不应求的紧张状态,进入销售和车辆交付两旺的新阶段。

交车活动现场

上市即热销,全新福特锐际Escape去年12月19日上市以来,凭借2.0T+8AT+四驱+SYNC+智能系统的强大产品力,迅速获得消费者认可,至今20万元以上的四驱车型订单量已经过万。而4月17日上市的全新福特锐际·聪慧版车型,进一步丰富锐际的产品谱系,不仅拥有强大的SUV性能,更有引领行业潮流的一系列智能科技配置,堪称20万元以内合资品牌中型SUV车型的智能标杆,也让喜爱锐际的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

向锐际车主颁发车钥匙

由于接连受到春节假期和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影响,锐际的工厂排产及上下游供应链均遇到了极大的挑战,热销和供应两相叠加,也让锐际终端始终处于供不应求的紧张状态。面对这一情况,长安福特迅速采取了一系列措施,调动各方资源加快锐际的生产和供应速度,并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系列极有诚意的礼遇政策。现在,借助批量交车活动,我们用实际行动向喜欢锐际的消费者宣布:别慌,你们的锐际已经在路上!

全新福特锐际Escape纵享款ST-Line

在活动现场,期待已久的车主们也纷纷表达了拿到锐际的喜悦之情。一位置换而来的福特品牌老车主李先生表示,自己十分看重车辆的动力和操控性能,选择锐际让自己不再在轿车和SUV之间纠结,既能满足对性能的追求,不错的实用性又能平衡全家人的出行需求;一位提取到爱车的“95后”锐际车主则用一句“始于颜值,陷于才华,终于车品”,表达对锐际的期待和喜爱。还有一位“理财达人”车主当场算了一笔帐,激动表示赚大了:春节前下定了一台21.88万元的锐际ST-Line车型,享受了锐际的订单关怀礼遇政策补贴,加上赠送的3年免费基础保养服务,自己买锐际堪称是今年最划算的理财投资!

锐际车主合影

无论是拥有20万元级少有的强悍性能的四驱版,还是20万元内智能体验领先的聪慧版,凭借全系2.0T+8AT的黄金动力组合,全铝合金悬架 +专业SUV底盘调校带来的出色操控性能,以及SYNC+智能系统领先的科技智联体验,全新福特锐际Escape用硬核实力助力车主从容征服多种路况,享受出行带来的驾驶乐趣。

开心参加活动的锐际车主

而锐际的厚道更不会让人失望!全系车型提供包含0年供--365天0日供、0费用--3年免费基础保养/老车主置换终身免费保养、0担忧-AAR馨风系统在内的一系列暖心服务 ,高价值和高性能完美平衡,购买更轻松,使用更便利!

长安福特全国销售服务机构是由世界领先的汽车公司——福特汽车公司和中国的百年企业——长安汽车共同签约成立,负责福特品牌乘用车产品在中国的市场、销售和售后服务,并于2018年7月1日正式开始运营。全国销售服务机构的成立将有利于统一福特品牌在华形象,更好地聆听消费者的反馈,快速响应市场变化,从而更好地为消费者提供统一、便捷、快速的服务。全国销售服务机构目前已推出新一代福克斯、新福睿斯、全新福克斯Active、全新金牛座、福特锐界2020款、全新福特锐际Escape等多款全新产品。


推荐阅读:南京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男士护肤,从泡沫洗颜开始 花王“ 2019最佳优化PC游戏榜单出炉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