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金钻爱心系列活动之慰问中山市第二人民医院医护人员

2020-04-24 21:46:05  来源: 阅读:-

2020423日,继慰问康华社区防控检测点工作人员之后,金钻酒店管理人员来到中山市第二人民医院,为奋战在一线的白衣天使们送来酒店450份爱心自助晚餐券。感谢他们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舍小家、顾大家,夜以继日、无怨无悔地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

第二人民医院作为中山市唯一一家定点收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的医院,在此次疫情中实现了零死亡率。其中一位患者系广东省首例危重症患者ECMO撤机成功患者,在这场抗疫战役中创造了中山市甚至广东省的医疗奇迹。

同样作为中山市的一份子,为了致敬、感谢医护人员的大爱和无私奉献精神,金钻酒店还专门推出了针对抗疫医护人员的专属礼遇和优惠。

第二人民医院医护人员对酒店方的到来,深表感谢,并表明:坚决守好社区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

白衣天使的奉献精神深深感染了酒店的同事们;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战,相信在所有医护人员的努力和奉献下,一定可以取得最后的胜利,期待与大家在金钻酒店再度相逢。


推荐阅读:叶紫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男士护肤,从泡沫洗颜开始 花王“ 2019最佳优化PC游戏榜单出炉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