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市场化招标首单!邦邦汽服成功中标“和谐集团铛铛新能源汽车全国招标项目”

2020-05-12 14:24:01  来源: 阅读:-

      5月11日,邦邦汽服再次迎来战略发展的重要突破!在“和谐集团铛铛新能源汽车全国招标项目”中,经过多轮审核与激烈竞争,邦邦汽服凭借质优价优的配件资源优势及专业高效的平台运营体系,一举从全国31家实力友商中脱颖而出,与铛铛新能源汽车在售后汽车零部件采购合作上达成一致并成功中标。

邦邦汽服业务中心高级总监薛英魁与铛铛新能源汽车采购总监张亚林握手合影 

      本次中标不仅是邦邦汽服正式参与市场化竞争的第一标,也是邦邦汽服严格遵循业务发展战略,向4S集团创新拓展的重要一步。作为中国人保在汽后市场配件服务领域的重要布局,邦邦汽服致力于在汽后市场中搭建客户可信赖的服务交易平台。成立两年来,通过数字化连接汽配产业链上下游优质资源,邦邦汽服在保险事故件领域构建起了如“B2b汽配电商平台驾安配”、“PICC推荐认证配件”、“邦邦优品”、“邦邦达聚合物流平台”、“邦邦保理”等平台及服务产品,合作维修企业及供应商已分别超过30000家及3000家。其中,“邦邦汽服•驾安配”现已成为国内首家业务区域全覆盖、事故件车型全覆盖的事故车配件交易平台,初步达成了为产业链降本增效,为维修终端及保险公司赋能,为广大车主提供更优质服务的目标。

邦邦汽服业务中心高级总监薛英魁与铛铛新能源汽车采购总监张亚林签约合影

      围绕“2020与邦共赢·邦赢计划”中的产业协同战略及供应链深耕战略,邦邦汽服始终在市场中寻求与优质合作伙伴的深度合作,以构建多方共赢的开放生态体系。据悉,作为此次售后汽车零部件采购项目的招标方,和谐集团是中国领先的综合性汽车服务集团,集销售、维修、研发智造为一体。其旗下铛铛新能源汽车在汽后市场已经形成了豪华汽车维修、新能源汽车销售、出行公司汽车服务的产业布局,在全国拥有80余家服务网点及多家新能源汽车品牌授权网点,为车主提供「诚信+便捷」的智慧养车新服务。

PICC中国人民保险推荐认证配件LOGO 

      根据此次双方在售后汽车零部件采购合作上达成的一致,邦邦汽服将向和谐集团铛铛新能源汽车提供包括“PICC推荐认证配件”在内的零部件采购服务,这也是即2019年邦邦汽服联手途虎养车开拓PICC推荐认证配件市场后的又一次强强合作。发布近三年以来,凭借美国CAPA及中汽研的国内外双重质量认证标准、中国人民保险的质量担保、先进的溯源体系、与原厂品质相当且极具竞争力的价格,“PICC推荐认证配件”已获得了市场广泛认可。目前已在全国28个省市展开推广的“PICC推荐认证配件” 已与东阳、耿鼎、江南模塑、TYC、帝宝、长亨、法拉达等25家配件品牌厂商合作,累计认证产品已达3498SKU,覆盖了绝大多数车型的塑料件、钣金件、车灯、水箱框架、散热器等认证件,并实现了商品数据管理、PC端自动报价、APP端自主采购等多项功能。

      未来,邦邦汽服将继续秉承2020年三大核心发展战略,以产业协同、数字驱动、服务深耕,构建紧密团结的战略联盟生态体系,携手合作伙伴实现共赢发展。


推荐阅读:妆品时尚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男士护肤,从泡沫洗颜开始 花王“ 2019最佳优化PC游戏榜单出炉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