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再获好评!金领冠工厂荣膺“标杆工厂”

2020-05-28 12:30:05  来源: 阅读:-

  近期,在素有“中国制造业企业未来发展风向标”之称的2020(第九届)中国智能制造高峰论坛上,中国制造业信息化门户网站e-works正式公布了“2020中国标杆智能工厂”评选结果。伊利金领冠金海工厂凭借突出的智能水平与智能技术的应用水平,成为唯一一家上榜的乳品工厂,为中国乳业数字化、智慧化转型树立了模范样板。

  金海伊利智能工厂成功入选2020中国标杆智能工厂
再获好评!金领冠工厂荣膺“标杆工厂”

  2020中国标杆智能工厂”获奖奖杯

  “互联网+”工厂,打造中国乳业“智造”标杆

  “2020中国标杆智能工厂”是经过中国制造业信息化门户网站权威认证,由中国工程院院士、e-works团队以及业内多方大咖从“制造维度”和“智能维度”进行严苛评鉴后推出的荣誉榜单,代表了中国制造企业的顶尖实力和创新智慧。这场百家企业的激烈竞争中,伊利金领冠与包括海尔、TCL、一汽集团在内的制造业巨头并肩突围,收获了此项荣誉。

  在工业4.0时代,企业与品牌唯有抓住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赋予的机遇,才能给自身发展带来更多动力,为行业创新注入更多活力。伊利金领冠一直在坚持推动产业智能化转型,积极探索智慧乳业的进阶之路,在2013年,着手策划、调研、准备建设智能化工厂,实现了让乳品行业业务最完整、功能最齐全、管理最全面的智能化系统在国内的落地,打造了业内首家实现全维度智能化生产的工厂。

  伊利金领冠金海工厂

  作为全球领先的乳业智慧工厂示范样板,伊利金领冠金海工厂积极整合行业产业上下游资源,通过提升生产线自动化水平和生产效率,对包括设计、采购、生产、物流、销售全链条进行了数字化赋能,打造出了业界闻名的“无人工厂”。

  内蒙古金海伊利工厂智能制造场景

  在数字化能力加持下,伊利金领冠奶粉的生产日期、批次、生产者、诚信评价等各环节信息数据实现了全方位透明可追溯,消费者通过二维码、网络凭条一键可查,真正让人买得放心,给宝宝吃得安心。

  蝉联全球卓越制造大奖,智慧工厂+科研创新成就中国专利配方

  早在今年3月,伊利金领冠金海工厂就已凭借“中国制造”的顶尖水准,一举将“标志着全球制造企业竞争力,代表世界制造业最流行、最先进、最全面的生产管理方式”的TPM优秀奖收入囊中。伊利金领冠的天津工厂更是在2019年斩获了TPM优秀奖(A类)荣誉,成为奶粉行业首家,也是迄今为止唯一一家获得“TPM优秀奖A类”的工厂,在世界舞台上彰显中国制造业的智慧。

  天津伊利工厂斩获“TPM优秀奖A类”

  如果说“智慧工厂”是企业生产的强大后盾,那科研创新就是企业发展的领航灯塔。一直以来,伊利金领冠始终坚持科研和智造双线并行,以母乳为“金标准”进行创新研发,才能建立中国首个企业“母乳研究数据库”,积累千万母乳研究成分数据,凭借18年科研成果打造出五大中国专利配方,收获了来自全球乳业专家、机构的高度认可与肯定。

  相信未来,随着人工智能、5G技术的应用落地,伊利金领冠会把更多更好的新技术应用到奶粉的生产、研发环节中,以“科研创新力”推动企业发展,引领行业进步,更好地服务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680013841.3

  发明名称:核苷酸组合物及其在食品中的应用 专利种类:发明专利


推荐阅读:小米手环4什么时候上市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男士护肤,从泡沫洗颜开始 花王“ 2019最佳优化PC游戏榜单出炉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