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拍地刚结束,科学城又被国务院表扬了!

2020-05-20 15:40:05  来源: 阅读:-

5月6日,黄埔区今年首宗宅地正式拍出,首次在广州拿地的融创联合翔龙砸金34.5亿元拿下了黄埔HBPQ-D1-1地块,折合楼面价17321元/平!该宗宅地处于科学城板块,临近华标·峰湖御境项目,距地铁6号线黄陂站直线距离约800米,从各项指标来看,地块素质良好,位置优势突出。

示意图

而地块拍出不久,火热的科学城板块又因在推动“双创”政策落地、促进创业带动就业、加强融通创新、扶持“双创”支撑平台取得明显成效而获得国务院督查激励。自2018年度督查激励工作开展以来,科学城积极探索“双创”升级版新模式,高光时刻不断涌现。科学城连续两年(2018-2019)凭借“双创”成效获得国家通报表扬!

广州黄埔发布对科学城受国务院激励的报道

图源:广州黄埔发布公众号

1政策给力,人才纷至

湾区时代,城市向东。广州东部的骄傲,城市竞争力的未来之光,非科学城莫属!为了给科学城发展提供充分的政策支持,黄埔在政策层面作出了巨大的努力。2020年3月,在全国率先推出“营商环境10条”;为打造企业满意的营商环境,推出了“99项营改措施”。此外,黄埔还针对疫情推出了出台了“暖企8条”“稳企6条”等战“疫”新举措,助力企业应对疫情冲击影响。

示意图

在政府实力“宠粉”的形势下,涌入黄埔区工作生活的高层次人才自然越来越多,科学城板块已经成为全市乃至于全省创新创业人才最为集中的地区之一。黄埔发布官方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黄埔区引进的国家各级人才计划的高层次人才达到882人,吸引了3000多名海外留学人员在区内创新创业,创办公司700多家。

2面向未来,发力“智造中心”

科学城的今天已然令人瞩目,而科学城的未来更是光芒万丈。根据《广州科学城创新发展行动方案》,广州科学城总体定位是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智造中心”,到2023年要实现五个方面大变化,包括:发展空间实现大优化,科技创新实现大突破,产业集群实现大提升,中小企业实现大发展,对外开放形成大格局。

示意图

未来几年,广州科学城将开展空间扩容提质,规划面积扩大至145平方公里,并打造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生物医药三大世界级新兴产业集群,建设工业总产值“万亿”强区,高新技术产品产值占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比重提升到70%以上。科学城,犹如一个马力十足的发动机,推动着广州这座千年商都向科创名城转变。

3科城大宅,领衔优质生活潮流

随着科创名企与人才的聚集,科学城区域必将进一步爆发高端居住需求。对于高净值人群而言,便捷多元的都市生活和奢侈舒适的自然资源均必不可少。放眼科学城,最优质的人居地段莫过于帽峰山下,拥揽880公顷天鹿湖森林公园的华标·峰湖御境。

实景图

天鹿湖公园,素有“广州东肺”美称,公园内有保存完好的植被、深涧峡谷、飞瀑流泉、森林茂密、林相整齐,在全国所有大都市中也实属罕见。峰湖御境正是背倚其南部最高点牛头山而建,推窗即现半山之景,源源不断的新鲜负氧离子空气让峰湖御境成为科学城罕有的健康社区。

此外,峰湖御境耗资3亿重金打造了东南亚风格的水景园林,遍植十八学士茶花和进口的加拿列海枣等名贵树种,行走其间犹如置身生态公园中。同时,项目距离黄陂地铁站直线距离800米,都市繁盛生活举步即达,将城居与山居和谐结合。

实景图

户型上,峰湖御境以主城难得一见的约328-586㎡奢装山景大宅敬奉湾区圈层。力作【君临组团】大宅,挑高4米的大气会客厅,观感更加通透。既彰显圈层人士的阔绰与气派,又能从不同尺度,窥见窗外四季盛景。

超阔横厅设计,孩子的每一次奔跑或玩闹,亦或是宾客的走动,都能在此拥有从容的步调,可以容纳下生活的无限可能。开放式格局串连客厅、餐厅和厨房动线,空间衍生无障碍,一家人聚餐其乐融融,开阔视野更展现非凡气度。

实景图

约14米南北双阳台,270°环幕,突破阳台的传统定义,绵延不断的山景尽收眼底,亦可俯瞰繁华城市夜景,品质人生由此开启。私享天境泳池,启幕云端之上的生活秀场,静待湾区高净值人群珍藏。

实景图


推荐阅读:盐城热线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男士护肤,从泡沫洗颜开始 花王“ 2019最佳优化PC游戏榜单出炉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