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食族人新品酸汤刀仔面抢“鲜”一步,全新来袭

2020-05-06 15:41:04  来源: 阅读:-

万物皆可酸汤。酸汤肥牛、酸汤肉片、酸汤水饺都是非常受欢迎的菜品,尤其是在夏天,酸汤简直是开胃下饭的必备佳品,而且酸汤还可以帮助消化。但是酸汤刀仔面好像还没有人吃过,究竟是什么味道呢?酸汤刀仔面是食族人最新推出的产品,还是保持了以往的六包料,紫菜虾米包、香菜包、香醋包、榨菜包、粉包、香油包,还原食物本身真味道。面条劲道爽滑,汤汁酸爽开胃,搭配紫菜和虾米,怎一个鲜字了得。



大寒时节和大雾环境下生长的涪陵榨菜

三道人工,五道机器严格挑选的长岛虾米

使用太原盆地的地下水陈酿时间大于10个月的香醋

铸就这满满一碗的人间烟火气



醋是酸汤刀仔面的灵魂选用来自于“中国醋都”——清徐县的山西老陈醋使用太原盆地的地下水酿制陈酿时间大于10个月,历经5道工艺香气纯正柔和、陈香浓郁食而绵酸,口感醇厚,酸甜适口,微鲜大大提升了酸汤刀仔面的口感。紫菜和虾米又为酸汤刀仔面加了buff,长岛天然活虾保留自然鲜味,汉江紫菜全部人工采摘。


推荐阅读:江苏生活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男士护肤,从泡沫洗颜开始 花王“ 2019最佳优化PC游戏榜单出炉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