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兼具空间与配置的超值SUV,五一出行就选哈弗H6运动版!

2020-05-05 14:51:05  来源: 阅读:-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好转,大家都逐步开始复工、复学。五一长假即将来临,可能有很多人都计划着带上家人来一场自驾游。但自驾游是好,就是需要考虑不少问题。既要拥有舒适的乘坐体验,还需要适合全家人的超大储物空间。如何才能轻松入手一款满足全家自驾游的车型?如今,国民神车哈弗H6全球销量突破300万,且累计82个月稳居SUV销量冠军之位,足以见得广大消费者对其的青睐与认可。其中,作为八万级最具性价比的SUV,哈弗H6运动版以超大空间满足全家人的出行需求,更以超高性价比让你轻松入手。如此一款称心如意的座驾,可以说是五一全家自驾游的不二之选。

“有容乃大” 装得下行囊更装得下对全家人的关心

长途自驾,假如驾乘空间局促,难免腰酸腿疼,叫苦不迭。同时,全家出行,还要带上许多物品,因此承载空间也至为关键。不过,拥有哈弗H6运动版,就能避免这些烦扰,其越级的超大空间,正切中了许多中国消费者的心理诉求,让全家人享受惬意的自驾旅途。

作为紧凑型SUV,哈弗H6运动版却能够给你带来超乎想象的大空间。哈弗H6运动版车身尺寸为长宽高4649/1852/1710mm,轴距2680mm。单凭数据,就能看出哈弗H6运动版的空间之大,尤其是车身长度4649mm,远远超出同级别车型,并且2680mm长的轴距也达到了越级水平。更长的车身长度和轴距,也就意味着更大的乘坐空间。哈弗H6运动版尤其在后排腿部空间方面表现更佳,即便放儿童安全座椅,也不会感觉空间局促;无论老人还是孩子,长途出行都不会感到疲乏。再加之更平坦的中央地台以及可调节的后排座椅,能够给坐在后排的老人和孩子更好的乘坐体验与更贴心的呵护。

除了乘坐空间之外,哈弗H6运动版更有惊人的承载空间,足以装下全家人的所有行囊。哈弗H6运动版后备箱容积808L,且后排座椅支持6/4放倒,可扩充至2010L的超大空间,外出游玩之时,装得下所有行李、零食、烧烤架、桶装水、帐篷等等物品,野炊露营完全不用担心空间问题,而且日常用车情况下,例如买菜、运货、搬家等等,也足以堪当重任。在哈弗H6运动版的后备箱还预置了两个横向隔板,可将空间分隔成三个独立区域,对老人、孩子以及小两口的物品进行分类摆放。如此人性化的贴心设计,不仅避免了物品随意堆叠造成杂乱,还给全家人带来更加满足的出行体验。

超值选择 安全与配置兼得的8万级SUV

对于预算有限或惯于节俭的人来说,购车时需要考虑方方面面,即希望价格优惠,还不想牺牲配置和安全品质。哈弗H6运动版不止空间表现令人惊喜,仅仅8万元的价格就能轻松入手,而且实力安全可靠、配置足够丰富,超高的性价比令人心动,现已成为许多国内消费者的首选车型。

安全永远都是出行的第一位。哈弗H6运动版标配了安全气囊、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倒车雷达、倒车影像、ESP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等诸多安全配置 ,可以为全家人的出行保驾护航,而且8万级价格就能享受如此越级安全品质,绝对是超值选择。除了安全品质令人放心之外,哈弗H6运动版还有诸多舒适配置,诸如座椅电动调节、座椅加热、分区空调、后排出风口、无钥匙进入/启动、Carlife车机手机互联等人性化配置,可让全家人享受更加舒适惬意的旅途,带来更加便捷、舒适的出行生活。

近期,在哈弗举办的“神车H6 300万 哈弗十冠嘉年华”活动中,购买哈弗H6运动版即可享受现金优惠20000元+金融贴息4000元+置换补贴6000元等综合至高3万元的购车福利,如此给力的优惠力度,怎能错过?

五一长假即将来临,不如入手一款空间与配置兼具的超值SUV,开启愉悦的全家自驾之旅,欣赏春日美景。哈弗H6运动版不仅拥有惊人的超大空间,还拥有丰富的安全及舒适配置,更重要的是加上促销优惠不到八万元就能轻松入手,相信这款车型将是你的不二之选,足以为全家人带来难忘而惬意的旅行体验。


推荐阅读:only汽车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男士护肤,从泡沫洗颜开始 花王“ 2019最佳优化PC游戏榜单出炉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