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巴斯克源自拉菲罗斯柴尔德品牌升级焕新

2020-06-08 11:15:05  来源: 阅读:-

携线上旗舰店亮相,深化数字营销发展,打造全渠道官方平台

(中国上海,2020年6月8日)拉菲罗斯柴尔德集团(以下简称:拉菲集团)旗下来自智利的葡萄酒品牌——巴斯克源自拉菲罗斯柴尔德酒庄(以下简称:巴斯克酒庄)近日全面升级焕新,揭幕其最新的品牌形象,以厚植于心 自成一格的全新品牌理念淋漓尽致地诠释其独特的个性。借此全新品牌形象亮相之际,也拉开了拉菲集团深化布局中国电商渠道的大幕,巴斯克酒庄成为其首个品牌进入电商领域,从而夯实在华市场战略,并进一步拓展下沉市场,打造更加便捷的购买平台;于2020年6月8日同时入驻天猫和京东两大电商平台,开设官方旗舰店,使中国美酒爱好者能更轻松便利地品味到将杰出风土与精湛技艺相结合的智利佳酿。

感受「巴斯克」:以品质为本,建立智利地区生态酿酒典范

巴斯克酒庄秉承着“厚植于心 自成一格”的品牌理念,讲述着以“耕植”为核心的故事——其耕植的不仅仅是葡萄园,也是梦想。在这处野性与自由的广阔天地间,打造出一个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富饶生态系统。这片土地拥有独特的微气候条件,包括充足的阳光、丰富的水资源、半干的土壤和无霜冻的气候等,为酿造优质葡萄酒奠定了理想的基础。

在这里,巴斯克酒庄的自然生态、酿造技艺、人文群体构建成“巴斯克团体”。“巴斯克团体”从不盲目跟随潮流,自由创新亦注重传承,发展自己的酿酒技术、工具及规则,拥有了自成一派的酿酒方式,并以宏观有机的发展模式来管理,力求使得自然环境和生物多样性得到完善的保护和发展,让其中每一个组成部分都互动促进,相辅相成,从而形成完整的体系。独特的天时、地利、人和成就了这里鲜明的个性,也成就了与别不同的美酒佳酿。

近距离接触「巴斯克」:打通多元渠道 深耕电商平台

如今,拉菲集团将巴斯克酒庄的醇美佳酿更加近距离地分享给中国的美酒爱好者们。6月8日,巴斯克源自拉菲罗斯柴尔德品牌天猫和京东旗舰店正式开业。回顾过往,自巴斯克酒庄进驻中国市场以来,通过不断的深耕,无论是在餐饮、商超还是酒店等多平台渠道,都获得了稳健的发展;品牌旗下的中高端酒款,也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喜爱与支持。此次拉菲集团携手品牌在华独家进口商及经销合作伙伴ASC精品酒业布局电商平台,不仅是对品牌现有传统渠道一大补充,也体现了其对中国这一新兴葡萄酒市场不断提升的重视程度。同时,开设线上旗舰店是销售渠道的拓展战略,更是对当下年轻一代中国消费者消费习惯改变所采取的相应举措。

通过线上线下更广泛的全渠道营销,巴斯克酒庄在中国市场全面化地将完整的品牌形象和酒款体验传递出去,完成对消费群体更准确的定位,从而实现在内容、传播、营销等多方位的精确掌握,并运用全渠道打造更优质、涉及面更广的活动。打通线上线下平台的这一举措,可谓是拉菲集团为更多消费者带来能够沉浸式享受及更为便利式购物的又一次里程碑式的开拓。

品味「巴斯克」:旗舰酒款领衔全系美酒亮相 打造丰富产品组合

巴斯克源自拉菲罗斯柴尔德品牌天猫和京东旗舰店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巴斯克酒庄的多款佳酿,涵盖珍藏及经典等多个系列的人气酒款,更有旗舰酒款巴斯克十世源自拉菲罗斯柴尔德红葡萄酒(Le Dix de Los Vascos),其中主要的赤霞珠葡萄精选自酒庄中一片名为ElFraile - The Monk葡萄园中70年的老藤,同时混合了精选的西拉和和佳美娜,展示了巴斯克酒庄风土所展现的力量和精妙之处。

值得一提的是,在巴斯克酒庄旗舰店中,推出了巴斯克十世红葡萄酒的垂直年份品鉴套装,包含了该款高品质美酒首个年份在内的共六个年份(1996/2004/2007/2009/2012/2014)的臻品佳酿,每一个年份都展现出当年卓越的风土以及酒庄的酿造实力,非常值得收藏和品鉴。除此之外,旗舰店中的两款美酒——巴斯克惟乐源自拉菲罗斯柴尔德赤霞珠红葡萄酒(Los Vascos The Willow Cabernet Sauvignon)、巴斯克理徳庄园珍藏源自拉菲罗斯柴尔德红葡萄酒(LosVascosBrisandes Estates Reserve)作为电商旗舰店的独家专供酒款,等待大家发现其中蕴含的不同风味。

从入门级的经典系列、到珍藏系列和旗舰酒款,可见巴斯克酒庄为中国美酒爱好者们能够品味到更多元的智利美酒所做出的充分准备。不仅如此,此次旗舰店上线的产品规格亦丰富多样,无论是给自己购买单支品尝,还是与亲友分享的精选套装,或是节庆欢聚的整箱畅享,各种需求均可实现,更体现了这是拉菲集团在充分了解中国消费者的消费习惯后,所打造的多组合产品,以提升大家的优质购物体验。

随着巴斯克酒庄多元化销售渠道及市场传播策略的推进,实现品牌多维度的发展与建设,同时基于拉菲罗斯柴尔德集团会员中心与消费者形成常态化的互动机制,将巴斯克酒庄全新的品牌理念深入消费者心中,带领大家领略智利自由与奔放的人文精神和植根于波尔多的传统底蕴。

即刻前往天猫或京东,搜索“巴斯克源自拉菲罗斯柴尔德”,品味巴斯克酒庄佳酿。

关于巴斯克源自拉菲罗斯柴尔德

1988年,拉菲罗斯柴尔德集团跨出法国,将位于智利科查瓜谷产区的巴斯克酒庄纳入麾下,开启新的篇章。

巴斯克酒庄背靠安第斯山脉,以理想的微气候条件为基础,结合传承于拉菲罗斯柴尔德集团的专业酿酒知识以及当地先进的酿造技术,创造兼具智利特色和法式优雅的臻品美酒。

以“厚植于心 自成一格”为理念,巴斯克酒庄以耕植为核心,不仅耕植葡萄园,也耕植梦想,将辽阔的土地化作一个富饶的生态系统。巴斯克酒庄团队的每个成员具有独立鲜明的个性,同时也致力于团体,为建立一个强大而幸福的团体感到自豪。

以这里的生态系统以及在此工作和生活的每一个人为荣,巴斯克酒庄团体乐于和您分享能够反映其独特风土特色的美酒佳酿。

关于拉菲罗斯柴尔德集团

拉菲罗斯柴尔德集团的精品葡萄酒事业始于1868年,这一年,集团购入了于1855年波尔多葡萄酒分级制度中,被评为一级名庄的拉菲罗斯柴尔德古堡(Château Lafite Rothschild)。拉菲古堡旗下两款闻名遐迩的美酒 – 拉菲罗斯柴尔德古堡及拉菲罗斯柴尔德珍宝,被消费者熟称为大拉菲和小拉菲,一直备受到葡萄酒爱好者的喜爱。

如今,历经150多年六代传承,集团立足于奠基石-拉菲古堡,不仅在波尔多地区不断拓展,也将脚步拓展至全球。集团1962年收购杜哈米隆古堡(Château Duhart-Milon,波亚克产区四级酒庄)、1984年购买莱斯古堡(Château Rieussec,苏玳产区一级酒庄)以及1990年的乐王吉古堡(Château L’Évangile,波美侯产区)、1988年纳入巴斯克酒庄(Viña Los Vascos,智利)、1999年奥希耶庄园(Domaine d’Aussières,南法)、同年购入拉菲罗斯柴尔德凯洛酒庄(Bodegas CARO,阿根廷),2008年瓏岱酒庄(Domaine de Long Dai,中国山东)。此外,1995年推出了波尔多地区经典美酒品牌 - 传奇源自拉菲罗斯柴尔德(Légende R)以及传说源自拉菲罗斯柴尔德(Saga R)。

推荐阅读:叶紫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男士护肤,从泡沫洗颜开始 花王“ 2019最佳优化PC游戏榜单出炉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