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美呗CEO龚连胜谈医美行业的新机遇

2020-07-07 15:15:06  来源: 阅读:-

      医美从存在之初就是一个备受争议的行业,关于医美的话题也一直层出不穷,经过这么多年的沉淀和发展,医美行业也开始逐渐被广大受众认可,从小众领域变身大众领域,那么医美行业的新机遇又会在哪呢?美呗CEO龚连胜分享了他的看法。

正视问题才能发现机遇

目前的医美行业依然面临着一些问题:

      第一,是行业规范问题。医美行业高速发展也带来了质量的参差不齐,不正规的机构很多,有相当一部分消费者会因为低价误选到那些不正规的机构和医生,导致伤残甚至失去生命,造成了许多不良的社会影响。随着医美的普及,市场监管也成为了迫在眉睫的事情。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政府出台了相应的严控政策。这更要求我们三方平台严格把控入驻机构、医生和产品的规范,为求美者提供安全安心的选择。这不光是一次面向医美市场的大挑战,对美呗来说既是机会,也是使命!

      第二,大众对美的认知开始变得个性化。曾经,许多人对美的标准被锥子脸、大眼睛、双眼皮统一,但现在大家对美的观点越来越开放,人们不再满足于千篇一律,甚至开始排斥网红脸。很多机构的手术技术很好,但是做出来也许并不能让消费者满意,这也是很多纠纷产生的原因。这就要求我们首先自己要知道什么叫做美,懂得当下的审美潮流,其次,要明白怎么样能够实现消费者想要的美,需要跟他们进行充分的沟通,了解他们的性格,喜好和需求。了解清楚之后,再去和机构、医生进行充分沟通,消除消费者和医生之间的审美断层;

新机遇·重视三四线城市的发展

      我们美呗目前的核心业绩城市都集中在一线、新一线,像北京、上海、广州这些城市。但从这几年的数据来看,三四线城市的业绩也在慢慢发展起来。同时,从整体经济形势的发展来看,三四线城市的整体消费力也不容小觑。未来一线、新一线城市的业绩增速将逐渐放缓,我们现在就要重视起三四线城市的发展,提前进行用户渗透和用户心智的培养,未来就是一个新的机会点。

推荐阅读:甘肃在线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男士护肤,从泡沫洗颜开始 花王“ 2019最佳优化PC游戏榜单出炉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