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SZCW来了,HTL沙发展示生活美学

2020-07-31 11:22:05  来源: 阅读:-

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5届深圳国际家具展览于8月20-23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链接世界”,汇聚300+一线品牌,20000+设计师、300000+专业观众,用国际视野赋能设计,展示家居行业新形态、新模式、新趋势。作为享誉“全球沙发大师”之称的HTL品牌,近年来转战中国市场,此次展会,将携新形象、新款式、新场景全新亮相(展位号:8D03),对话全球消费者,重塑个性化场景,展示生活美学,引领行业发展,探索家居新体验。

沉浸式人居互动

创始于1976年,源自新加坡华达利集团旗下的HTL品牌,畅销欧美、亚太5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深受全球消费者信赖的国际时尚家居品牌,为万千家庭注入激情元素,也使HTL品牌成为创新、时尚定制沙发的引领者。

本次展会,HTL用设计灵感赋能生活场景,凝聚匠心,彰显妙艺;浅灰色、珍珠蓝、橡木色等实景搭配展示及沉浸式人居互动体验方式,用色彩定制与众不同的生活。139款颜色,6万多种组合方式,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诠释HTL活力、时尚、定制的品牌风格。

散发艺术空间之美

HTL品牌现代简约的产品风格,将断舍离的生活理念带入家居生活,流畅干练的包豪斯设计风格,几何美学、人体工学展示舒适角度,释放减法人居的个性魅力,追求更高品质的理想生活,给家居生活无限想象力。

①Punchline-橱窗:

极简精致的视觉艺术,为空间做减法,为人生做加法。

②开放型展示区:

开放型展示区,带来整体空间通透有序,沙发与茶几、桌椅的家居整体搭配艺术,由内而外散发艺术空间之美。

追求与创造精致生活

HTL拥有全球研发设计团队,每年推出超300个新款;拥有全球产业链,包括意大利、中国等9大生产基地;全球五大机构,8大权威认证,用实力引领行业的品质,沉淀自身品牌、满足消费的品位,品质、品牌、品位三品合一,畅销全球44年,本次展会,HTL用生活场景折射人生的阅历故事,由功能体验满足到精致生活追求,沉淀、融合,创造,展示家居艺术的永恒创造力。

想了解更多HTL展台及产品信息,2020年8月20-23日,欢迎莅临HTL深圳展8D03展位,与您相约,共同品鉴。


推荐阅读:一加5T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男士护肤,从泡沫洗颜开始 花王“ 娱乐新势力、互动再升级 高达中国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