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食族人番茄鸡蛋面酸甜咸鲜 完美还原家的味道

2020-07-21 17:26:05  来源: 阅读:-

众所周知,番茄鸡蛋面是中国人餐桌上一道非常家常面食传统的番茄鸡蛋面要在厨房做上几分钟,费时费力;在生活快节奏化的今天,任何拖延时间、效率低的事物都将会被淘汰,能够为人们节省时间的产品都将会得到发展。食族人番茄鸡蛋面专为中餐控和轻食主义者打造,酸甜的番茄汁遇上金黄的鸡蛋,让人食欲大增。


食族人番茄鸡蛋面面饼为非油炸面饼吃起来比油炸方便面更健康。面块没有采用油炸这一传统工艺,从而保证了面的劲道与柔滑,油炸方便面吃起来就像掺了胶一样,即使入胃也是孤零零的感觉,消化不好的人会有不适感,这一点相信大家都有切实的经历。严格来讲食族人番茄鸡蛋面并不是方便面,只是做起来很方便的面采用的是口感顺滑细腻的手工细面,完全还原了家的味道。

在料包上食族人这次也做出了新尝试。食族人番茄鸡蛋面内部有个料包,分别是番茄汤包、蛋花包、番茄木耳、粉包、蔬菜包和辣椒油包。番茄汤包就是用新疆番茄熬制后得到的汤包,蛋花包中优质鸡蛋并且蛋块够大,番茄粒包则起到提味作用,如此组合,可以让番茄鸡蛋面酸甜鲜美的味道更加凸显。

食族人表示,番茄是消费者普遍接受的口味,与其他食材搭配起来也更容易,“食族人番茄鸡蛋面就是国人最熟悉的味道之一,希望能够带给人们新的体验。


推荐阅读:鼠标手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男士护肤,从泡沫洗颜开始 花王“ 娱乐新势力、互动再升级 高达中国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