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广州草草修长“公益1+1”签名仪式暨海珠新店开业庆典

2020-07-23 16:30:05  来源: 阅读:-

左起:区伟勤先生(草草修长品牌创始人)、张静文女士(草草修长品牌创始人)

本报讯:轻奢、营养、定制的配餐品牌连锁店“草草修长”在广州海珠区琶洲A+创新港举行隆重的开业庆典;同时也是草草修长“公益1+1”留守儿童关爱计划的全面启动签名见证仪式。本市行业管理协会、品牌合作单位、新闻媒体机构、友好团体等众多单位以各种方式,共同见证了这极具意义的时刻。

左四起:区伟勤先生(草草修长品牌创始人)、张静文女士(草草修长品牌创始人)、李祥伟女士(广州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草草修长禅文化首席顾问)

上午10点,开业庆典仪式正式开始,草草修长品牌创始人张静文女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开幕致辞,介绍了品牌连锁店之所以选择轻奢、营养、定制的路线的初衷与社会意义,并对与会来宾表示感谢。品牌联合创始人、国家注册设计师区伟勤先生代表嘉宾致辞:对“有爱、有趣、有价值”的草草修长跻身国民营养事业表示支持和鼓励。随后两位品牌创始人邀请广州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李祥伟女士以及A+创新港领导共同为新店开业剪彩。庆典现场舞狮助兴、锣鼓喧天,热闹非凡。

草草修长CEO张静文女士致辞中提到:充足的营养本是人类维持生命、生长发育和健康的重要物质基础;但在物质过于丰盛的今天,肥胖、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的人群越来越多;摄入的热量过多、油脂过多、碳水化合物含量过高、食物升糖指数过高、饮食不均衡成为这些疾病的重要诱因;因此更加合理科学的国民营养饮食习惯的养成事关国民素质提高和经济社会发展。

为此公司特别启动了“公益1+1”留守儿童关爱计划——承诺顾客每购买1份草草修长品牌营养配餐,草草修长将向特定公益机构捐出人民币1元,以帮助全国边远地区数16周岁以下的留守人口改善生活与学习条件。

张静文女士介绍说:食物要新鲜,如同朋友要有趣。虽然目前大部分都市人士对待健康都是科学理性的,知道自己的身体真正需要什么。但是很多时候依然选择营养单一只满足饱腹感的餐食,那是因为传统餐饮行业没有在营养学上提供更加合理的选择。草草修长品牌宗旨正基于此——让消费者花同样的钱,享用更健康合理的营养订制餐。

草草修长品牌愿景充满善意与情怀:她们希望通过倡导这种营养健康、环保合理、时尚可订制的膳食方案与服务,表达对自然世界以及人类社会的双向善意,传递一种结合营养与美学双重质感的新生活方式。

草草修长品牌也充分利用团队长期扎根广州的人力资源优势,快速实现营养配餐与服务的本土化,首期开发出12款适应本地需求的营养餐品,为广州市民带来更加环保、健康、个性化的餐饮体验!同时也努力为广州市的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承担起企业应负的社会责任。

据深入了解:草草修长是集有机食材种植、营养菜谱研发、均衡膳食项目运营、以及私人定制服务方案为一体的综合型餐饮品牌,也是一家全方位重视安全、品味、创意、贴心的营养配餐企业。认为完善而合理的营养不但可以保证人体正常的生理功能,促进新陈代谢,还可以提高机体的抵抗力和免疫力,有利于疾病的预防。

左起:张静文女士(草草修长品牌创始人)、唐友生先生(广州神农田园总经理)

草草修长为了提供营养健康、环保合理的膳食方案与个性化服务,与专业农品生产基地进行长期稳定的合作。长年按有机方式耕种,土壤保护良好,重金属含量符合国家有机种植标准;铺设完整的滴灌、喷灌管线,以及先进防虫设施,保证蔬菜健康成长,避免因多雨、大风天气等造成蔬菜断供的自然灾害。

不使用化肥、不使用化学合成农药、不使用除草剂、不使用激素、不使用转基因种子,是我们的承诺;坚持按有机标准生产,是我们的底线。草草修长品牌有机食材源头合作伙伴神农田园总是这样自信的承诺。


推荐阅读:华为watch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男士护肤,从泡沫洗颜开始 花王“ 娱乐新势力、互动再升级 高达中国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