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食族人酸汤刀仔面 酸鲜开胃好吃不腻

2020-07-27 17:32:05  来源: 阅读:-

俗话说世界面食在中国,中国面食在山西,而在山西面食中,又以刀削面最具特色。刀削面,有的地方也称之为刀仔面,它以独特的制法和浓郁的风味著称,是家家户户迎宾待客首选的本地特色美食。


可是要想品尝这地道的刀仔面是不是一定要去到山西呢?当然不需要!食族人酸汤刀仔面能让你身未到味先尝。说话市场上的速食方便面也是蛮多的,但是绝大多数都是圆面细面,像食族人酸汤刀仔面这样的宽面扁面可是很少见。那这样的面条容易泡开吗。

完全不用担心,食族人酸汤刀仔面的面饼选用关中百分百无添加精选小麦粉制作而成,采用传统工艺精细研磨每一口都散发着浓郁麦香。

其次非油炸的蒸熟面清淡爽口,好吃不腻,开水冲泡4到5分钟面叶通透,软而不粘口感更是Q弹爽滑细腻有嚼劲,一口下去意犹未尽。

调味粉包、醋包、油包、菜包、虾米紫菜包、榨菜包六个料包足有65克,比主料面饼还重。而且配料全部原产地直采,选用山西香醋长岛虾米汉江紫菜,所以还需要担心它的味道不够鲜香浓郁吗?

在众多的方便食品中为什么食族人能独树一帜成为很多小伙伴的选择呢?那是因为它是由很多张刁钻的小嘴吃出来的口碑之作。

百闻不如一试,来来来,水烧上,面饼配料放上,看沸腾的水将面饼、虾米、紫菜、香醋、榨菜渐渐淹没。氤氲的热气渐渐升起,香味也随之而来,一首歌的时间之后,打开盒盖,先品尝一口鲜香酸爽汤汁,再吸溜一口黏软又劲道的面条。追着剧,吃着Q弹爽口的食族人酸汤刀仔面,是不是感觉心情也敞亮了起来。


推荐阅读:teamviewer官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男士护肤,从泡沫洗颜开始 花王“ 娱乐新势力、互动再升级 高达中国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