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花王(中国)持续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捐赠产品

2020-07-10 11:35:07  来源: 阅读:-

花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西口徹)宣布,2020年6月,花王(中国)再次通过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向社会捐赠物资。其中包括:健康护理用品、衣物洗涤用品及护肤用品,总价值约58万元人民币。

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弘扬善行回馈社会,一直是花王(中国)的初心所在。今年已连续15年通过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向贫困大学生等需要帮助群体进行物品捐赠,为他们提供生活物资援助。此次捐赠事前特别与上海慈善基金会进行积极沟通,通过了解助困对象的实际需求,对捐赠物资进行相应调整。并扩大了捐赠范围、力求为更多有需要的群体伸出援助之手。

花王(中国)一直以“满足和丰富人们的生活文化”并“为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做贡献”做为使命。今后,在为人们提供品质优良、性能卓越产品的同时,在环保、教育、社区融合等各个领域,同社会各界积极开展合作,为实现社会可持续发展而不断努力。

1

【花王在中国】

花王集团创建于1887年,总部位于日本东京,面向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事业。花王集团将“花王之路”作为所有活动之本,将丰富和满足世界各国人民的生活文化,并为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做贡献作为使命。为实现可持续生活,花王在自创业以来始终秉承的“创造优质产品”价值观中引入了ESG视点,致力于开展具有花王特色的活动。

花王于1993年进入中国,旗下拥有“妙而舒”、“乐而雅”、“洁霸”、“碧柔”、“珂润”、“美舒律”、“苏菲娜”等众多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的品牌。在面向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花王也将最大限度地为中国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做贡献。


推荐阅读:承德大德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男士护肤,从泡沫洗颜开始 花王“ 2019最佳优化PC游戏榜单出炉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