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梅雨季衣物洗护 花王洁霸抗菌EX事半功倍

2020-07-15 10:37:05  来源: 阅读:-

梅雨溟濛,进入“湿嗒嗒”的梅雨季,空气中湿度增加,室内环境闷热、潮湿,容易致使尘螨、霉菌、病菌等大量繁殖,达到高峰。在此阶段,个人和家庭的卫生清洁尤为重要。而及时处理换季衣物的霉变洗护及夏季日常衣物的勤换洗也是帮助预防细菌传播的重要方式之一。尤其在当前疫情环境下,衣物上藏匿的病菌也让人担忧,人们对抗菌的重视程度逐渐加强。由花王研发的“花王洁霸抗菌EX洗衣液”系列产品可以满足消费者对衣物清洁与抗菌同步进行的需求。可以帮助解决难以去除污渍、难漂洗,有残留等困扰大家的问题。

image.png

全新技术:花王抗菌技术+酵素洗净技术

潮湿的梅雨季,令人心烦的便是衣物晾晒问题。往往长时间的室内晾晒避免不了难闻异味的产生,这些异味可能是细菌在作怪。花王洁霸抗菌EX洗衣液,可同时去除看得见的污渍和看不见的病菌,守护每一个家庭成员的清洁与健康。

按照国家颁布的《抗菌抑菌型洗涤剂》标准,对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及白色念珠菌3种菌的杀菌率达到90%以上,可以称为抗菌洗衣液。花王洁霸抗菌EX洗衣液,按照国家标准,不仅可以去除标准规定的3种菌,对另外12种致病菌(见下图)的去除率也在90%以上,使用安心、安全。花王(中国)的该项创新研发已申请了数项中国国家专利。

另配合酵素洗净技术,活力酵素+高浸透洗净成分集中作用于纤维深处的污渍。酵素具有较强的溶解作用,能有效去除常见污渍如衣领袖口污渍,奶渍,红烧肉等食物油渍,适量使用能发挥去污作用。

image.png

弱酸泡沫技术 温和抗菌

手洗衣物时(特别是内衣、宝宝衣物等)对洗涤产品的温和性安全性的要求更高。为此,花王利用了弱酸泡沫技术保证了产品起泡丰富,迅速漂洗无酸性残留点的同时,研发人员经过细致筛选及对典籍的考证,在洁霸抗菌EX洗衣液的配方中添加了汉方草本香茅、香橼果、茶叶)提取物,保证了产品性质温和、不易伤手,还略带淡淡清香,即使室内衣物晾晒也无需担心难闻的异味来袭扰。此外,洁霸抗菌EX洗衣液中不添加荧光增白剂和人工色素,通过业内专业机构致敏性及皮肤刺激实验,能让消费者安心安全使用。

image.png

2千克装

image.png

3千克装

此外,“洁霸抗菌EX洗衣液”系列在瓶盖的设计上也做足了全方位的贴心构思,半透明瓶盖上印有刻度标识,能清晰识别所适用量,瓶盖的尖嘴设计可以集中涂抹污渍处;瓶身上的环保节约型瓶口便于倒回多余的洗衣液,同时也方便环保经济的“补充装”的倒入。

洁霸品牌秉承花王集团“创造优质产品”这一理念,为了让消费者使用安全放心的产品,在研发制造的各个阶段均严格贯彻品质管理。在今后的研发过程中,花王(中国)依然会引进日本先进技术的同时,针对中国消费者的生活习惯展开深入彻底的调查和研究,研发出真正符合中国消费者实际需求的产品。

花王一直在为消费者实现清洁、美丽与健康的生活而不断努力。这个梅雨季,有花王洁霸抗菌EX的守护,全家“净”享倍安心。

image.png

【花王在中国】

花王集团创建于1887年,总部位于日本东京,面向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事业。花王集团将“花王之路”作为所有活动之本,将丰富和满足世界各国人民的生活文化,并为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做贡献作为使命。为实现可持续生活,花王在自创业以来始终秉承的“创造优质产品”价值观中引入了ESG视点,致力于开展具有花王特色的活动。

花王于1993年进入中国,旗下拥有“妙而舒”、“乐而雅”、“洁霸”、“碧柔”、“珂润”、“美舒律”、“苏菲娜”等众多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的品牌。在面向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花王也将最大限度地为中国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做贡献。


推荐阅读:湖北视窗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男士护肤,从泡沫洗颜开始 花王“ 娱乐新势力、互动再升级 高达中国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