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都是毕业证书,为啥东莞这所国际高中的含金量特别高!

2020-07-17 17:50:05  来源: 阅读:-

2020年东莞中考即将进行!对于中考生来说,普高固然是重要选择,但绝不是唯一出路。

在东莞,还有国际高中这个新选择,学习国外高中课程,学生可以申请自己理想的世界大学。

400年英国名校落户东莞

今年,有一所430多年历史的英国隐世名校--圣比斯公学,正式落户东莞南城蛤地,位于南城核心CBD浙商大厦对面,毗邻东莞大道。

圣比斯(东莞)作为英国圣比斯公学一脉相承的海外学习中心,始终沿袭并传承公学四百余年的历史与精英教育理念。校园的建设与管理由英国圣比斯的核心领导团队全面参与,中英校长联手打造,并且每位学生毕业后将获得由母校-英国圣比斯公学颁发的毕业证书。

圣比斯(东莞)学生能获得英国圣比斯公学的毕业证书

1、独特的中英两地授课体系

圣比斯(东莞)与英国圣比斯公学的课程设置将达到高度一致,上课进度也可基本同步;并将采用VR技术,搭建全球最前沿的远程教育网络系统,英国校区的授课名师也将随时给圣比斯(东莞)学生实时互动上课,带领每一位学生走进真实的英国课堂。

2、可自由选择中英两地学习

圣比斯(东莞)提供1+2,2+1或3+0多种课程模式,学生可自由选择在中国或英国学习,真正意义上体验无国界学习和生活模式。

3、参与英国校区同等标准的学术考核

圣比斯(东莞)学生的学术要求和考评方法完全严格按照英国圣比斯公学流程,接受与英国校区同等标准的学术考核体系,不做任何差别对待。

(中英两地校长共同签名颁发)

优先获得名校招生官录取机会

圣比斯(东莞)学生所获得的英国圣比斯公学的毕业证书,将对申请英国名牌大学大有帮助。因为英国名校招生官将这些学生视为英国本土中学毕业生,与其它大陆学生区分开,优先获得招生官录取机会。

众所周知,所有的英国名校都希望招收经过全面素质培养、独立人格熏陶的卓越学生,因为这才能符合英国名牌大学的人才培养标准。

大学不仅注重培养学生的学术能力,要求学生要独立完成调研任务,阅读大量相关文献书籍,撰写大量学术论文;更强调个人领导力、团队合作能力、演讲能力、创意能力等IQ与EQ平衡发展的综合素养等等。

所以只有在能真正贯彻西方先进教育理念的学校中毕业的学生,才能获得名校招生官的青睐!只有这样的学生,才能够适应英国大学等教育体制,顺利获得毕业!

而圣比斯(东莞)一直秉承着先进的教育理念,注重全人教育的发展,通过独具特色的GAP全球意识课程、IQ与EQ平衡发展的课程体系以及公学几百年传承的个人导师体系,让每位学生充分发展自己的软实力潜能,为未来入读英国名牌大学做好坚实、全面的准备。

(IQ与EQ平衡发展的课程体系)

作为家长和同学来说,教育的选择永远都是慎重的!特别对于中考生来说,选择普高还是国际高中,都会对其以后产生深刻而长远的影响,希望本文可以帮到大家。



推荐阅读:邵阳热线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男士护肤,从泡沫洗颜开始 花王“ 娱乐新势力、互动再升级 高达中国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