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最迷你的充电器 可用5号电池为手机充电

2020-08-12 04:01:21  来源: 阅读:-

手机的厚度与续航一直是一个不可调和的矛盾,虽然现在手机做的越来越薄,但是移动电源却是越来越厚了。对于那些外出时手机没电却忘记带移动电源的人来说,想要给手机充上电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如果能用5号电池来充电,又怎么样呢?Nipper就是这样的一款产品,它的特别之处就是它边长17mm的立方体尺寸,甚至比五角硬币的直径还要小一圈。无论是挂在钥匙圈还是书包上、放进钱包还是口袋里,绝对毫无压力。另外,Nipper特别配备了一条皮质挂绳,方便携带。

最迷你的充电器 可用5号电池为手机充电最迷你的充电器 可用5号电池为手机充电

Nipper的使用方式与普通手机充电器稍有差异,它无须事先充电,但需要AA(5号)电池的支持。充电时,将Nipper的磁片打开,连接至两节AA(5号)电池的两端,并将一端的Nipper插口连接至手机充电接口处。平时携带只需挂钥匙链或放钱包都没问题。

最迷你的充电器 可用5号电池为手机充电

不过由于5号电池的容量非常有限,两节电池可能只能帮普通手机充电20%,所以Nipper主要适用于紧急或特殊环境下的手机充电。

推荐阅读:时尚传媒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男士护肤,从泡沫洗颜开始 花王“ 娱乐新势力、互动再升级 高达中国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