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萌豆艺术之星》少儿网综节目第一期录制

2020-08-03 13:48:05  来源: 阅读:-

萌动综艺栏目组旗下《萌豆艺术之星》少儿网综节目,是一档以青春励志才艺养成综合展示类少儿栏目。节目结合、个人才艺展示、组合作品展示等多个节目部分构成。

栏目组通过镜头真实记录了新生代小孩子从天赋到热爱的升华,从台下到舞台上、从舞台到荧屏上、从学习到生活上的点点滴滴。

栏目组现阶段正通过机构介绍、学校、企事业单位、网络报名、落地随街采访等多种方式,挑选适合上节目的新生代人选。旨在以挖掘孩子后通过参与节目走上荧屏蜕变成为健康、阳光、自信、向上的新时代青年代表。

《萌豆艺术之星》是萌动综艺栏目组倾力打造的又一档放飞青少年舞台梦想,圆满青少年荧幕梦的展示类节目。参与节目的青少年儿童通过艺术去打磨自身,去锻炼自身,去升华自身,最后洗尽铅华,实现完美的蜕变。

节目以孩子的角度与方式,去述说自己的历程,通过同台展示的交流与碰撞,给孩子成长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与世界观!

节目模式和特色

选手们以组合的形式参与到节目当中,要求展示吹、拉、弹、唱及声、台、形、表等方面能力,进而形成综合素质全面发展的意识与概念;

选手们与主持人通过访谈的方式,打开心结,打开内心世界,让自己努力成为一个懂得分享与诉说的魅力少年;

通过镜头,展示选手们日常的生活画面,朴实的展现新生代少年成长过程中的酸甜苦辣,让新一代明白努力与自我奋斗的重要理念。

据栏目组透露,本栏目结合最新的CG技术,vr虚拟现实技术进行制作,大大增强了栏目的创新性以及观赏性,录制过程中给小孩子以及家长一个全新有趣的体验。

萌动综艺栏目组,我们致力于挖掘新时代有趣动关于艺术的灵魂,寻找孩子内心深处,最单纯最美的模样。探索网络新媒体形势下,综艺的新形式。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开机启动项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男士护肤,从泡沫洗颜开始 花王“ 娱乐新势力、互动再升级 高达中国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