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高标准严把控!东莞这所国际学校这样层层把关安全问题

2020-08-04 11:54:05  来源: 阅读:-

  对于一所新办学校,家长们最关心的问题就是,新校建设的各种安全问题,比如如何清除室内建筑的甲醛等有害物质?如何保证校园食堂的饮食安全?如何从点滴细节确保学生安全等等

  今天,我们带着大家的这些疑问,近距离走进东莞新办的一所英式国际高中--圣比斯(东莞),看看这所学校是如何层层把关安全问题,让当地学生家长们信服。

  醉美英式校园,安全有保障

  据悉,圣比斯(东莞)作为英国圣比斯公学在中国开设的首个提供英国高中课程的校区,在校园建筑的设计上汲取并传承了英国的特色与优势。

  该校特别邀请了香港著名的设计公司—OOA东西建筑公司进行设计。(OOA获得2019英国BUILD期刊的最杰出现代建筑设计奖,该奖项被誉为“建筑设计行业的奥斯卡”)

  OOA公司将圣比斯公学的英伦历史感和国际高中的现代化融合在一起。例如学生图书馆,它的设计灵感就是来自英国圣比斯公学的教堂建筑。此外,综合教室、生物、化学、物理实验室、图书馆等等设施,无不从点滴细节让每位学生有着极致的英伦体验,同时校园也将采用数字智能化管理全面守护孩子的安全。

  清除甲醛,空气清新

  学生在校的安全健康,是最重要的事情。而对于一所新办校来说,家长对空气质量尤为关注。

  圣比斯(东莞)深知此事的严重性。在空气质量问题和指标监控上严守国家安全标准,特聘请荣获中国室内环境污染治理行业第一品牌--广东猴王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全面的空气净化。

  从甲醛消除、空气介质过滤、空气消毒等专业、细致的监控,到抽查、复检和处理等全区域多频次的把控。圣比斯(东莞)层层把关,让学生们的每一次呼吸都有保障。

  餐饮管理,健康营养

  对于正处于青春期长身体的孩子来说,饭菜不再只是简单的安全卫生,更耀考虑营养健康,均衡搭配。

  为此,圣比斯(东莞)特邀请了曾作为 2008 年北京奥运会和 2012 年上海世博会指定的餐饮供应商--埃顿来为同学们准备饭菜。从对食物的热情,到地道的食材,每道餐点,从农场到餐桌,都经过了极为严格且细致的流程。

(餐饮供应商-埃顿资质)

  学校运营,考虑周全

  为了层层把关安全,该校还邀请了工程、设计、造价、运营、家长代表等各方前来审核提意见。例如学生宿舍。圣比斯(东莞)采用上床下桌,爬梯原设计未灵活挂梯模式,考虑到学生使用安全,统一要求爬梯减缓坡度,上下进行固定,增加扶手,最大程度保证使用安全。

  另外,校园里还有很多细节无不透露着圣比斯(东莞)对学生们悉心地安全呵护,如户外运动场。从选材用料到最终的建造完成,始终坚持《中小学合成材料面层运动场地》、《体育用人造草》等规范和技术指标,保证孩子能够在田径场上自由呼吸,安全奔跑。

  现场招生会,线下面对面

  东莞中考已经正式放榜!如果您的孩子正在面临中考升学择校,或者有计划让孩子出国留学,走国际化路线的话,可以亲身到圣比斯(东莞)走一趟,相信该校将为您提供多一个新选择。

  据悉,圣比斯(东莞)将于2020年8月9日上午9:30-12:00,将举行最后一场招生会。现场有中英金牌校长分享,资深外教GCAS课堂体验:G-全球意识(演讲、辩论、主题探索等),C-创意(戏剧、舞台表演、设计艺术等),A-行动(科技社团、工程制造、运动等),S-服务(烘焙、环保、公益等),现场还有招生官一对一咨询交流,英伦校园参观等等。

  作为家长和同学来说,未来高中的选校是需要非常慎重的一件事情,希望本文可以帮到大家。

推荐阅读:广角摄像头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男士护肤,从泡沫洗颜开始 花王“ 娱乐新势力、互动再升级 高达中国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