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微珍精准饮食,智慧补充孕育期所需特殊营养

2020-08-07 09:54:06  来源: 阅读:-

怀孕是人生大事,所以当家里哪个人打算生孩子,全家上下从吃到喝没有不重视的。不论是备孕、孕期,还是坐月子、哺乳期,女人在这些特殊时期,每个阶段都会有不同的生理反应,在饮食方面都一定的禁忌。

2-1.png

孕期营养不足或过剩,不仅影响女人自身的健康,还易导致胎儿生长受限,诱发成年时肥胖、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及骨质疏松发生的危险。产后月子期及哺乳期营养不良,将直接减少泌乳量,体重下降,还可能碰上腰酸背痛、腿脚抽筋、牙齿松动、骨质疏松等“月子病”,导致头发脱发等,同时也会影响宝宝牙齿萌出、体格生长和神经系统的发育等。而盲目过度进补,则会造成营养不良、体重超标,还会带来出血不止、加重便秘,甚至引起乳腺炎、胰腺炎等各种麻烦。

因此,在备孕、孕期、坐月子、哺乳各期间,如何调整饮食就显得至关重要。微珍深刻洞察到女人在怀孕各时期的不同需求,特邀国内外著名生物医学和科研数据技术领域内精英人才组成专家团队,致力于精准个性化健康方案的研发及普及。为怀孕的每一个阶段,定制了精准化菜单,科学智慧补充孕育期间所需营养。

2-2.png

微珍备孕餐

父母的一举一动,每一个细节都已经注定了宝宝的未来。在新生命降临前,父母就应该为宝宝铺设一条生命的康庄大道。微珍备孕餐,通过科学的饮食,提高精子和卵子的质量、补充足够的叶酸、提前储备铁营养、防止无机盐缺乏等,从细微之处彰显父母之于孩子的用心。

微珍孕期餐

孕妈的饮食,是孩子了解世界的第一步。吃什么,怎样吃,也是重中之重,这将直接关系到能否优生、会不会孕吐、营养是否足够、有没有妊娠并发症、分娩是否更顺利等。总得来说,孕期的饮食除了影响孕妈妈的身体状态,更会直接影响宝宝的外貌、体形和智商。微珍孕期餐,悉心照顾每个孕妈的这段特殊旅程,为孕妈积蓄足够的体力和心力。

微珍月子餐、哺乳餐

孩子降临之初,不仅需要在六周左右的时间内调理好身体,而且还要面对幸福又辛苦的育儿任务。而微珍月子餐,能又快又好地帮助宝妈恢复健康、重塑自信,完成人生角色的转变。微珍哺乳餐,则能通过精准饮食,帮助宝妈科学催乳、改善产后贫血、补充产后流失的钙质,让宝宝获得均衡、丰富的营养,为孩子一生的健康奠定扎实的基础。

2-3.png

不论是微珍备孕餐、孕期餐,还是月子餐、哺乳餐,都是建立在对父母进行营养及体质初步评估的前提下,根据每位父母的个性化体质数据及饮食偏好定制的菜单。每个期间,微珍都会密切监测父母每天的身体状况,以便调整每天的饮食菜单。从营养炖品到滋补甜品、从药膳经方到西式料理,微珍能全方位满足营养口感的双重需求,解决孕育期父母的各种困扰,成为新生代父母孕育期营养膳食的明智之选。



推荐阅读:a12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男士护肤,从泡沫洗颜开始 花王“ 娱乐新势力、互动再升级 高达中国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