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中国·甘肃·甘谷2020天水花牛苹果展示展销及宣传推介会在广州举行

2020-09-27 11:10:04  来源: 阅读:-

9月25日,由甘谷县人民政府和天水市农业农村局牵头,甘谷县农业农村局和甘谷县果品产业服务中心承办的中国•甘肃•甘谷2020天水花牛苹果展示展销及宣传推介活动在广州•广交会展馆B区11.3馆隆重举行。

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发展顾问、广东服务贸易协会副会长、高级经济师蔡富春,广东省甘肃商会秘书长毛帅璧,印度尼西亚驻上海总领事馆、印度尼西亚驻上海贸易促进中心副主任穆克提,广州祺牌陇晋鲜果有限公司董事长桑海旭,天水市农业农村局二级调研员武文渊,甘谷县副县长杜兴,甘谷县果品产业服务中心主任蒋旭明,甘谷县内果品企业负责人,广州江南市场果品经销商及广州当地商超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宣传推介活动。

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发展顾问、广东服务贸易协会副会长、高级经济师蔡富春致辞

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发展顾问、广东服务贸易协会副会长、高级经济师蔡富春在宣传推介会上致辞;甘谷县副县长杜兴介绍了甘谷苹果产业情况并进行了宣传推介;广州祺牌陇晋鲜果有限公司负责人桑海旭介绍了公司在广州的发展和帮助贫困县区销售水果的情况;甘谷农小胖生态供应链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代表甘谷种销企业发言。

甘谷县副县长杜兴介绍甘谷苹果产业情况并进行宣传推介

杜兴代表中共甘谷县委、甘谷县人民政府向参加今天推介会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和新闻界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为本次活动顺利举办给予大力支持的各位领导和各界人士表示诚挚的谢意,向长期以来关心、关注、支持甘谷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近年来,甘谷依托资源禀赋,突出“绿色、无公害”,建基地、扶龙头、树品牌、活市场,因地制宜、科学规划、规范种植,培育筛选优良品种,实施减农药、减化肥“双减”措施,倡导增施农家肥和有机肥,全力打造绿色无公害果品,建成了六大果品产业区,苹果种植面积达36万亩,总产量60万吨,苹果产业已成为当地群众脱贫致富的主导产业。果品主要有元帅、红富士两大系列,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杜兴指出,当前正值苹果上市供应期,能在历史悠久、物产富饶、风光秀丽的广州推介花牛苹果,我们倍感荣幸、甚是珍惜。举办这次宣传推介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大苹果产销对接及营销宣传力度、不断提升甘谷花牛苹果品牌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让更多广东消费者了解甘谷、了解甘谷花牛苹果,品尝风味独特的果香,赢得青睐和支持,帮助我们扩大南方市场。甘谷将一如既往地加强与各终端市场的交流合作,架起甘谷优质果品和消费者之间的桥梁,以优质的服务为广大市民提供花牛佳果。希望广大果品经销商和各界朋友热情相帮,大力宣传推介甘谷花牛苹果,衷心的期望通过本次活动的牵线搭桥,企业间广泛交流,加深友谊,达成合作意向,签订认购协议,让甘谷特色果品走向更广阔的市场。

广州当地果品经销商代表讲话

甘谷苹果种销企业代表发言

活动现场,甘谷小梁果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和广州江南市场生隆果品商行、甘肃利盛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和广州江南陕甘果品商行等经销商现场签订了花牛苹果购销协议3600吨,并达成长期合作意向。

活动期间,还宣传推介了甘谷花椒、甘谷辣椒、金丝皇菊等农特产品。

甘谷县位于甘肃省东南部,地处渭河中上游,是农耕文明的发祥地之一,民风淳朴,人民勤劳,这里土层深厚,四季分明,气候温润,光照充足,昼夜温差大,环境无污染,是花牛苹果的最佳优质原产地之一,被中国果品流通协会命名为“中国苹果之乡”,也是农业部命名的第一批标准化苹果生产基地,所产花牛苹果果面红黑透亮,果型端正高桩,果肉脆甜多汁,果香浓郁芬芳,硬度适中,酸甜可口,富含花青素、维生素和多种矿物质,是国内外公认、营养程度最高的健康水果之一,先后被评为“农牧渔业部优质农产品奖”、“甘肃省优质农产品奖”、“深圳国际水果鉴评会水果状元”、“2004-SFT十大果品品牌”、“中国昌平苹果擂台赛金奖”、“全国名优果品展评会金奖”、“中华名果”等多项荣誉称号,甘谷花牛苹果已成为享誉国内外的知名品牌,深受国内外广大消费者喜爱,在市场上具有良好的口碑和很高的知名度。

副县长杜兴为广州市商务局会展处副处长、广州商务会展促进服务中心副主任陈建莎介绍甘谷苹果

此次宣传推介活动的成功举办,对于持续提高甘谷花牛苹果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拓展营销渠道和市场空间、全面提升天水花牛苹果的品牌价值和群众增收水平、巩固脱贫成效,必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副县长杜兴接受媒体采访

签约客户深圳欧贸通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人阿纳斯塔西娅接受媒体采访


推荐阅读:新疆资讯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在家骑马、开游艇,她今天刷屏了广 戏份不多,出场却惊艳四座的古装美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