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诺基亚Nokia2720/800国行版开启预售

2020-09-20 11:21:16  来源: 阅读:-

玩懂手机网信息,此前(12月24日),Nokia2款中国发行新手机Nokia 2720与Nokia 800宣布打开预购,并将于12月30日宣布发售。

NokiaNokia2720/800中国发行版打开预购:翻盖式/三防齐上

Nokia的2款新手机中,Nokia 2720是一款选用复古时尚翻盖手机设计方案的型号,并配置2.8英寸240×320屏幕分辨率内屏及其1.3英寸240×240屏幕分辨率外屏二块显示屏,外屏可用以查询信息、拨电话,语音通话结束后,只需合闭手机上就可以挂掉电話。CPUcpu主频为1.094GHz,配用KaiOS 2.5.2电脑操作系统,配置二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内嵌1500mAh充电电池,配置了T9物理学电脑键盘,出示鲜红色、灰黑色与深灰色三种挑选,市场价599元。

NokiaNokia2720/800中国发行版打开预购:翻盖式/三防齐上

而Nokia 800则是Nokia第一款三防手机,具备IP68防潮防污级别,1.5米水位下可坚持不懈三十分钟,1.8米多坠落至混凝土地面上仍然未损免伤,根据军规验证,应用温度范围最少达到-22°C,最大55°C,还适用4g互联网,续航力最多达到43天,手机上底端商业保险圈设计方案,可联接挂绳,除此之外也有二百万清晰度后摄与手电。出示迷彩色和灰黑色二种挑选,价钱899元。

推荐阅读:新闻视角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在家骑马、开游艇,她今天刷屏了广 戏份不多,出场却惊艳四座的古装美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