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六儿子很大很暴力Nexus6外观遭曝光

2020-09-08 08:26:13  来源: 阅读:-

手机之家采访部9月25日信息,外国媒体9to5Google得出了下一代Nnexus手机上的碟照(其名字有可能会是Nexus 6也是有可能是Nexus X),看起来十分的熟悉有没有?没有错,便是摩托车以前发布的新Moto X的翻板。报导中提及,新的Nexus确实是在新Moto X上的基本上修改而成,但是对比后面一种而言,它的显示屏升高来到5.92寸,而且更贴心的是,电池电量为3200mAh。

六孩子非常大很暴力行为 Nexus6外型遭曝出

除此之外,新一代Nexus的屏幕辨析率为1440×2560屏幕分辨率,而以前的信息还显示信息,该设备配置四核2.7GHz骁龙805CPU(APQ8084),内嵌3GB运行内存及其32GB储存,出示一颗210万清晰度前摄像头和一颗1300万清晰度后摄,运作编号为Lemon Meringue Pie(青柠檬千层酥皮陷饼)的Android 5.0系统软件。

推荐阅读:成都在线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在家骑马、开游艇,她今天刷屏了广 农银私行举办行业深度访谈会,迎接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