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厉害了:三星2014款GalaxyA5升级安卓7

2020-09-25 08:27:01  来源: 阅读:-

【TechWeb报导】三星前不久对主打产品手机升级安卓7.0,可谓是可用普天同庆来描述,尽管一些生产商对主打产品手机上系统升级速率上比三星要快,但对老机器设备照料层面,就比不上三星那样“阳光明媚”。

现阶段三星早已明确,可能为其在二零一四年公布的Galaxy A产品系列消息推送安卓7.0升级。这一信息获得了加拿大通信运营商Optus确定,三星可能在2020年一月晚点时期为二零一四年发布的Galaxy A5消息推送Android 7.0升级。

了不起:三星2014款Galaxy A5升級安卓7.0

让我们一起回望下A5 2014版系统配置,Galaxy A5(2014)选用了三星自身的 Super AMOLED 显示信息控制面板,A5 的显示屏为 5.0 寸,屏幕分辨率为1280x720 ,2GB RAM,16GB ROM(适用拓展),五百万清晰度前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后摄,2300mAh容积充电电池。

从那样配备看来,运作Android 7.0确实没什么难题,但是三星对两年前的手机上能保证如此程度,真得能够说成非常良知。

您很有可能也很感兴趣:

走红!“虹桥一姐”神龙见首不见尾 万达公子:我服了

当红龙女郎张艺上现身《铁道飞虎》首播

最燃!神奇女侠对决金刚狼:女王惨被猎杀

推荐阅读:云南热线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在家骑马、开游艇,她今天刷屏了广 戏份不多,出场却惊艳四座的古装美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