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中秋佳节探亲友,元祖月饼显心意

2020-09-25 14:41:02  来源: 阅读:-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生活的节奏却越来越快,就算是关系亲密的家人好友,平时都难得一见。中秋假期里,人们可以难得地放下工作的压力与烦恼,把时间留给家人,联络下许久不见的感情。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人们甚至比车慢马慢的古代更需要中秋节。

      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中秋节的意义愈发深远。中秋节以月之圆兆人之团圆,而月饼又是中秋节最具象征意义的节令食物,是走亲访友时送礼的不二之选。在这个重要的日子里,元祖月饼悉心准备,为消费者提供贴心的送礼服务,祝福心意尽显。

优选品质食材,美味更安心

      中秋佳节,吃月饼已经成为各地最重要的习俗,甚至于不吃上一块月饼,都感受不到那种节日氛围。市面的月饼种类多样,品牌繁多。小作坊的月饼虽然便宜,质量却难以保障。消费者要注意筛选,尽量选择元祖这样的大品牌。

      元祖非常注重对原材料的考究,优选品质食材,从源头把控,用心做出好月饼。以经典款雪月饼为例,精心挑选的面粉经过烘烤,制作成香浓温润的饼皮,口感酥脆。馅料坚持保证食材本味,以天然动物淡奶油调配出细腻绵柔的冰淇淋內馅,匠心工艺制作,香甜浓郁。为了确保消费者安心享用美味月饼,元祖还购入更昂贵的冷冻设备,构建更严格的冷链管理流程,保障月饼的安全与美味,处处体现匠心。

精致礼品名家,送人显诚意

      中秋节源于古人对月亮的崇拜,从祭月活动逐渐演变为中国传统节日。月饼最初是人们供奉给月神的礼物,后变成节令食物,象征着团圆之意,历史悠久,文化韵味深厚。因此,月饼也成为亲友之间表达思念与祝福的首选礼品。中秋回家过节,不论关系远近,送上一盒月饼准没错。

      元祖自成立以来,就抓住了消费者的情感需求,始终定位于“精致礼品名家”,提供更贴心的送礼服务。元祖月饼采用精心设计的礼盒装,既不铺张浪费过度包装,又能彰显高端优雅气质。

      元祖雪月饼支持“雪享月”、“雪中集”和“雪满集”三种组合送礼款式,满足不同人群的送礼需求。每款都包含了12种冰感甜蜜的雪月饼,诚意满满,祝福永存。如果身在异地不方便亲自送礼,消费者既可以选择宅配服务送货,也可以选择赠送特别的节令礼券,在线一键转增,送礼无忧。

推荐阅读:晋中在线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在家骑马、开游艇,她今天刷屏了广 戏份不多,出场却惊艳四座的古装美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