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探索北境之巅 哈弗大狗带你走进不一样的世界

2020-09-23 19:53:05  来源: 阅读:-

探索北境之巅 哈弗大狗带你走进不一样的世界由8辆哈弗大狗组成的“品·行中国 两极穿越”自驾游采风活动在9月8日启动以来后,行程已近半。在这短短一周时间里,哈弗大狗带领众多驴友从“华夏东极”抚远出发,一路沿国境线醉美龙江G331边防路"前行,过同江、走萝北,将至嘉荫,在长达千里的路途上,作为此次活动的指定用车,哈弗大狗宛如一只威风、勇猛但安全可靠的守护犬,无时无刻都在为此次挑战北境之巅的“潮野之旅”保驾护航,把“潮玩新旅伴”的角色演绎得淋漓尽致。

探索北境之巅 哈弗大狗带你走进不一样的世界


  纵横千里山水 一路探访北境风光

  在出发地抚远,哈弗大狗首先带领驴友们探访的就是我国最早能看见太阳的地方——东极广场。在这里最醒目的建筑就是高达81米的东极宝塔,此宝塔充满浓浓的汉唐风韵,是我国最早迎接太阳的宝塔,象征着紫气东来,是名副其实“东极”地标。

探索北境之巅 哈弗大狗带你走进不一样的世界


  抚远之后,哈弗大狗带领一行人到访的第二座城镇便是同江,去探访赫赫有名的三江口、感受不一样的赫哲族风情。三江口是松花江与黑龙江的汇合处,两江汇合后汹涌澎湃,水色分明,数十里不混,是东北地区著名的自然奇观之一;到访当天放眼望去,三江口水天一色,浪涛汹涌,尽显大气磅礴之壮丽美景。

探索北境之巅 哈弗大狗带你走进不一样的世界


  一百年前,同江是中国和俄国通商的重要关口,同时这里也是中国“六小民族之一赫哲族主要聚居地。两极穿越车队驱车探访中俄边境,邀请专家学者讲述俄侨文化、赫哲族文化。在同江赫哲民族文化村,哈弗大狗带着采风队伍深入当地人家,观览“鱼片”文化,体验了一把原汁原味的赫哲族民族风俗。

探索北境之巅 哈弗大狗带你走进不一样的世界


  抚远出发4日之后,哈弗大狗与一行人到达黑龙江省萝北县,在这里,哈弗大狗到访名山风景区,参观黑龙江流域博物馆,探秘龙江三峡和黄金古镇,游历朝鲜族民族村。

探索北境之巅 哈弗大狗带你走进不一样的世界


  作为黑龙江重要的自然景观,龙江三峡将黑龙江水域在大小兴安岭处拦腰“斩”断,形成的壮丽的三段峡谷,水深域阔,江水蜿蜒,极为壮观。

  

探索北境之巅 哈弗大狗带你走进不一样的世界



  敢于极限挑战 哈弗大狗与众不同的潮野天性

  如果走过黑龙江北境自驾游路线的驴友们都知道,这条路的路况极为复杂,有山地、有森林、有草地……,可谓险象环生。对车辆各项性能要求极高,而哈弗大狗能够得到此次活动举办方新华网的认可,成为新华网官方指定座驾,自然是对该车的多方面性能做出了全面的评估。

  针对黑龙江北境G331公路在穿行小兴安岭时海拔高、山坡多的路况。在地行驶的车辆首先就要有一个强大的动力系统,哈弗大狗配备长城汽车新一代1.5GDIT/2.0GDIT EVO发动机和第二代7DCT变速器,被誉为黄金组合,并且与上一代相似的动力组合相比,哈弗大狗加速响应更快的前提下,性能提升,油耗降低,燃油经济性提升14.5%。直线加速时,大狗的动力组合在不同驾驶模式中都有着澎湃、平顺的加速表现。与此同时,哈弗大狗还有着精准操控的运动性能,在中高低速弯道时,哈弗大狗可以利用“随速转向助力”实现低速轻盈,和高速稳健的驾驶乐趣,在小兴安岭的公路中可以轻松应对。

探索北境之巅 哈弗大狗带你走进不一样的世界


  在通过小兴安岭众多的多丛林时,单靠蛮力恐怖无法顺利通行。哈弗大狗自带潮野属性的车身设计,拥有接近角24°、通过角22° 、离去角30°,离地间隙大于200mm等指标,具备有更高的通过性,无惧各类丛林障碍,穿山涉水无所不能!

探索北境之巅 哈弗大狗带你走进不一样的世界


  当下,哈弗大狗依然在黑龙江北境的G331公路持续穿行,经嘉荫、黑河、呼玛、塔河一路直达金鸡之冠——漠河。在这段风光和人文各异的旅程中,大狗会有什么样的潮野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镇江热线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在家骑马、开游艇,她今天刷屏了广 戏份不多,出场却惊艳四座的古装美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