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HTCDesire530美国上市售价179美元

2020-10-24 08:27:11  来源: 阅读:-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此前,HTC公布集团旗下新手入门新手机Desire 530将于当月末在国外出场。该设备选用泼彩设计方案(micro-splash paintjob) ,平价的价钱,以吸引住年青消費人群。

HTC Desire 530赴美上市 市场价179美金

HTC Desrie 530

配备层面,HTC Desrie 530配用骁龙210CPU,选用5英寸1081080显示器,内嵌1.5GB RAM 16GB ROM储存组成,配置外置五百万清晰度 后置摄像头八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运作Android棉花糖电脑操作系统。据悉,美国运营商T-Mobile和Verizon都将预购HTC Desrie 530,发布其合约机计划方案,并将于当月末宣布发布其市场价和可选择颜色。

现阶段,T-Mobile早已在其官在网上架乳白色版HTC Desrie 530,但Verizon好像都还没声响。此外,HTC官方网站也将市场销售乳白色版Desrie 530,其无锁版市场价为179美金,约中国人民币1195元。

推荐阅读:吉财之窗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在家骑马、开游艇,她今天刷屏了广 戏份不多,出场却惊艳四座的古装美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