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安兔兔最新手机性价比排行榜:iPhone7居然排第2

2020-10-23 05:27:42  来源: 阅读:-

昨天,安兔兔发布了新一期手机性价比排名榜,下到红米note、魅蓝,上到iPhone 7、三星Note 7,包含了现阶段销售市场再售的500到6000元内的每个知名品牌型号。

为了更好地公平公正考虑,安兔兔对每个价钱区段的手机上开展了区划,各自绘图了性价比高排名数据图表。

安兔兔全新手机性价比排名榜:iPhone 7竟然排第二

依据安兔兔的优化算法,性价比高值=各型号的显卡跑分均值/现阶段市场价(参照京东/官方网方式)。在其中,单一型号显卡跑分均值的数据分析量一般超过2000条。(图上数据分析截止时间为的9月9日。)

从結果看来,

千元手机中,市场价999元的360手机N4最具性价比高,该设备选用MTKHelio X20CPU,跑时分秒杀别的千元手机。

而乐视电视佳選1000-1499元价格区段,前两位被乐视2、乐视2 Pro摘到,红米noteNote4、小米手机Max排行第三、第四。

1500-1999中的性价比高总冠军是乐Max 2,小米5位居第二。

在流行的2000-2999元价格区段内,一加3技压群雄、nubia Z11、ZUK Z2 Pro悦享版紧随之后。

而在旗舰的3000元 区段,中兴天机7变成最具性价比高的型号,因为iPhone 7显卡跑分太过强大,虽然市场价颇丰,性价比高竟然稳居第二。而事事不顺心的三星Note 7则仅排行第八,坐落于排名中最终一名。

自然,具体感受和显卡跑分高矮中间并沒有显著的关联,大伙儿在挑选手机上时,性价比高能够 参照,也不必较真儿。

安兔兔全新手机性价比排名榜:iPhone 7竟然排第二

500-999元

在500到999元价格段,大家挑选了几款电子商务平台的受欢迎智能机。在其中,360手机N4(三网通版)凭着83268分,及其999元的市场价,得到了本价格段性价比高排名的总冠军,高性价比达83.35!乐檬K5 Note、zte中兴Blade A1则略逊一筹。对于一样是2020年上半年度发售的魅蓝note3,则稳居第四名,考试成绩不错。

安兔兔全新手机性价比排名榜:iPhone 7竟然排第二

1000-1499元

与1000元内价格段一样,1000到1499元价格段,可选型号仍然极其丰富多彩。尤其是随着着乐视2系列产品、红米手机新产品的公布,让本价格段的市场竞争更为猛烈。在其中,乐视2、乐视2 Pro各自稳居总榜的第一和第二,性价比高出色,而红米noteNote4和小米手机Max则略逊一筹。

此外,魅族科技于2020年Q3发布的全新升级商品——魅蓝E也取得成功入选。魅蓝E配置5.5 英尺1920x1080清晰度显示屏,配用Helio P10八核处理器和3GB运行内存,市场价则为1299元。

安兔兔全新手机性价比排名榜:iPhone 7竟然排第二

1500-1999元

在1500到1999元价格段,乐视手机则再度荣获总冠军。乐Max 2,凭着86.32分有目共睹,乃至是超出了本价格的热销产品——小米手机5。实际上,现阶段正逢乐视电视“灰黑色919”。乐Max 2狂降五百元,市场价从2099元下降来到1599元,从而让其性价比高飙涨!

安兔兔全新手机性价比排名榜:iPhone 7竟然排第二

2000-2999元

与前边三组总榜不一样,国际名牌三星手机初次入选(第八名)。但是,中国品牌手机仍然是主要型号。一加、nubia和想到ZUK手机上,各自占有着2000-2999元价格段的前三名,性价比高得分则均在50分之上。此外,近期出场的热销产品——vivo X7也取得成功入选。

安兔兔全新手机性价比排名榜:iPhone 7竟然排第二

3000-6000元

由于3000元之上,品牌手机和商品遍布过少。为了更好地提高总榜的规范性,也为了更好地让大量知名品牌的手机上入榜,大家将价钱限制调为了6000元。在其中,高通芯片骁龙820手机上(中兴天机7、vivo Xplay5专业版)和苹果iPhone手机上(包含iPhone 7),伯仲之间,占有了总榜的前四。另外,刚登录中国销售市场的模块化手机——Moto Z,扶持骁龙820CPU,也取得成功入选,排行第五。对于近期的“爆品”三星Note7(注:5988元),则稳居第八。

推荐阅读:重庆青年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在家骑马、开游艇,她今天刷屏了广 戏份不多,出场却惊艳四座的古装美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