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携手、共享、共赢—华商集团财富盛宴发布会圆满落幕

2020-10-21 13:54:04  来源: 阅读:-

10月17日,“华商集团财富盛宴发布会”在东莞虎门圆满落幕。活动由华商集团主办,广东潮商文化发展专业委员会、东莞市民营企业信息交流协会、东莞潮汕商会虎门分会、虎门电商产业园、虎门服装协会、福建商会、阳江商会及专家学者、行业高层、投资人、商协会会员以及新闻媒体等300多人出席,共话当前财富管理行业形势与未来发展。

1.png

发布会开幕首秀为团队红毯走秀。在华商董事局主席马惠君和执行董事张军泽引领下,华商集团领导团队、商协会会长代表结对依次入场登台。20名团队代表手按大屏幕,在主持人与全场观众的倒计时中,启动了华商集团财富盛宴的序幕。

2.png

3.png

“秋高气爽,唱响华商收获欢歌;携手聚势,成就彼此共赢辉煌”。华商集团董事局主席马惠君感恩大家相聚美丽东莞,共享华商发展成果,共启财富之门。华商集团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离不开大家的关注与鼎力支持。集团将一如既往保持务实的态度、创新的精神、强烈的使命感,走健康和谐发展之路。

4.png

华商集团自2014年成立以来,通过协会、实业、金融三大板块,搭建资源、项目及资金平台,在顶层设计、产业链整合、供应链管理等方面按下了高质量发展“快进键”。华商投资协会会长王海阳介绍华商集团坚持自主创新与对外合作并重,不断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培育新兴产业、整合延伸产业链条。通过设立“合中有分,分中有合”的产业生态园区,以“统一管理、统一釆购、统一销售、统一结算”四个统一模式实行管理,大力优化营商环境;以产融结合为导向,实现金融赋能,厚植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基础,有效解决政府、金融机构及企业多方所需。

5.png

活动邀请曾总讲解合伙人招募事宜,华商助力企业实现资源共享、人才共享、项目共享、资金共享,汇聚多方力量,为企业与政府双招双引搭桥牵线,携手各区域市政府成立产业引导基金,投资区域支柱产业,为区域产业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6.png

活动现场,潮商文化发展委员会李豪会长加入华商合伙人。

7.png

活动结束,举行了晚宴酒会。在愉快祥和的氛围里,与会人员共叙友情、交流心得、共襄成就。华商集团感谢每一位与华商携手同行共创财富的各界朋友,让我们携手奋进,铸就改变世界经济的中国力量。

8.png

【关于华商】

中国华商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2014年,由中国华商企业家及国内外金融机构共同发起成立,顺应全球经济发展趋势,面向全球市场,集团旗下设有三大版块:华商协会、华商实业、华商金融;搭建三大平台:人脉平台、项目平台、资金平台;为各行业企业提供产业链全方位服务;帮助中国企业转型升级、优化产业结构、提升整体实力和竞争力、降低经营风险,打造和谐商业环境。

9.png

华商投资协会由国内外华商企业家共同发起成立,协会下设21家行业协会,目前拥有联盟会员单位25万家,面向全球,链接中国及各国商协会。

华商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由中国华商集团有限公司及国内外金融机构共同投资成立,下设了21个行业集团公司,目前5家行业集团已经成功登陆资本市场,市值达368亿元以上。

华商金融是由中国华商集团有限公司及国内外金融机构联合投资成立,主要从事业务:产业链基金、共享基金、上市服务、市值管理、金融服务。

华商集团作为整合资源运营商,秉承“融心、融志、融资、融天下”的价值观,铸就改变世界经济格局的中国力量!





推荐阅读:重庆快讯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在家骑马、开游艇,她今天刷屏了广 戏份不多,出场却惊艳四座的古装美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