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红米再次首发新款处理器

2020-10-24 14:58:34  来源: 阅读:-

掌握大量热门资讯、玩机技巧、数码评测、科谱深扒,点一下右上方关心大家

----------------------------------

以前小米印度责任人曾曝料,Redmi红米note可能发布一款先发骁龙处理器700系列产品CPU的手机新品,多方猜想这款新手机可能应用曾在三星A90上出現,但都还没一切手机上宣布市场销售的骁龙730。伴随着红米noteK20系列产品的出現,大伙儿也希望着追求极致性价比高的红米note会应用上全新的次旗舰级CPU。


红米note再度先发最新款CPU?编号迈克尔·杰克逊新手机出現,或为红米noteK20



红米note果真沒有错过大家的期待,间距5月28日新品发布会还剩一天,跑分软件GeekBench的数据库查询中出現了名叫“Xiaomi Davinci”的神密新手机,从规格型号看来更是应用骁龙730的红米noteK20。在提早曝出的CPU显卡跑分中,获得了单核心257四分、多核7079的考试成绩,与骁龙845CPU的单核心2300分上下、多核8500分上下的考试成绩互有往返。

骁龙730选用8nm LPP工艺生产制造,由全新升级的八核Kryo 470核心构成,实际类似2*Cortex-A76 6*Cortex-A55的尺寸核构成,cpu主频各自为2.2GHz和1.8GHz,高通芯片表明相较骁龙710有35%的特性提高。在大核构架提高的情况下,单核心特性做到骁龙845的水准也并不怪异。


红米note再度先发最新款CPU?编号迈克尔·杰克逊新手机出現,或为红米noteK20



是否选用骁龙730的红米noteK20就能和2018选用骁龙845的旗舰手机一战胜负了呢?骁龙730在GPU上选用了特性更低的Adreno 618,游戏中主要表现上還是相较骁龙845略逊一筹。但是另一方面看来,骁龙730手机报价能够赶到一个更便宜的价钱。先前Redmi红米note早已喊出了“全方位K.O.”的宣传口号,来看在标价上也许会产生意外惊喜。

依据官方网曝出信息内容,红米noteK20很有可能配用6.39英尺的无凹口真全面屏,官方网称作“弹出来全面屏手机”,由于前摄被掩藏在弹出式构造下。除此之外还装有4800万三摄适用长焦镜头和超广角镜头,4000毫安时充电电池和27W快速充电并保存耳机插孔,也有多功能NFC、单频GPS这些旗舰级等级配备。


红米note再度先发最新款CPU?编号迈克尔·杰克逊新手机出現,或为红米noteK20



选用骁龙855的红米noteK20 Pro编号“弗朗切斯”,选用骁龙730的红米noteK20编号“迈克尔·杰克逊”,那麼是否还会继续有同是文艺复兴时期三杰的“米开朗基罗”做为新品发布会“One more thing”出场呢?

----------------------------------

私聊“沟通交流”,就可以得到玩机专业技能合辑,还可与诸多机友一起探讨数码技术互联网技术第一线网络热点。

推荐阅读:新疆在线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在家骑马、开游艇,她今天刷屏了广 戏份不多,出场却惊艳四座的古装美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