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伊利金领冠增速行业第一!“领跑”国产奶粉高速发展

2021-07-30 16:08:06  来源: 阅读:-

近年,我国乳制品行业高速发展。过去10年,伊利的平均净资产收益率达到25.97%[1],持续领跑全球乳业,并成功跻身“全球乳业五强”。旗下奶粉品牌伊利金领冠的市场表现也实现逆势上扬,增速明显高于行业,就在刚刚过去的6月,据权威市场研究机构尼尔森数据显示,金领冠在母婴渠道增速位居行业第一!

迈入 “黄金时代”,金领冠增速领跑行业

国产奶粉品牌在“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下迎来“黄金时代”,市场份额及消费者口碑不断提升。智研咨询发布的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幼儿配方奶粉市场规模为2955亿元,同比增长14.6%[2]。国产奶粉品牌的市场占有率从2013年的30%增长到2020年超过进口品牌[3]

自“史上最严”奶粉新政施行后,国产奶粉品质已多年持续领跑世界。尤其伊利金领冠,在配方、奶源、工艺等方面汇聚全球优势资源,持续打造高品质产品,加速品牌价值释放,赢得消费者信赖。这背后的底层逻辑,更多在于金领冠扎实的“科研功底”和对产品品质的“严苛把控”。

打造“专利品质”,金领冠夯实品牌竞争力

创新配方是伊利金领冠“专利品质”的核心,也是推动金领冠奶粉品质升级、提升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一环。2003年,伊利率先开启了中国母乳研究的征程,建立了中国首个企业母乳研究数据库,积累了上千万的母乳营养成分数据。截止目前,伊利共获得了5项核心配方发明专利,这些创新成果也被成功应用于金领冠系列产品中,打造了强大的中国专利配方*。

此外,在“伊利即品质”企业信条的指导下,伊利金领冠严格执行集团质量管理三条线标准:在国标线的基础上,提升50%的标准制定了企标线;在企标线的基础上,又提升20%的标准制定了内控线,不断刷新国产奶粉“质造标杆”。伊利金领冠还建立了“全过程追溯”体系,消费者一键扫码即可查看奶粉从生产到物流的所有信息,做到了全方位透明,奶粉“安全上云”。

作为中国奶粉领导品牌,伊利金领冠持续领跑行业,在母婴渠道保持高速增长。未来,金领冠也将继续以消费者为中心,创新配方,夯实品质,引领国产奶粉向上发展。

*中国专利配方指金领冠系列产品获得的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680013841.3

[1] 伊利股份发布2020年年报显示.来源: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98368547365734135&wfr=spider&for=pc

[2]. 智研咨询发布的《2021-2027年中国配方奶粉行业供需策略分析及市场供需预测报告》数据显示.来源:https://www.chyxx.com/research/202103/937304.html

[3]. 《2020中国奶粉数据报告》.来源: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87434241313460025&wfr=spider&for=pc



推荐阅读:叶紫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在家骑马、开游艇,她今天刷屏了广 戏份不多,出场却惊艳四座的古装美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