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创新服务 进无止境】亿田服务小哥开启服务新时代!

2021-07-26 16:20:22  来源: 阅读:-

      变革赋能 服务升级

      亿田董事孙吉先生在“中国厨房亿田造”亿田集成厨房战略发布暨2020年度全国优秀经销商大会上发布了“十四五战略规划”。将服务作为品牌价值增长的核心优势之一,在原有基础上,进行全面的服务升级。

      ——服务迭代 消费升级

      为何要进行服务升级?

      集成灶作为耐用消费品,传统的服务已无法满足现在的服务趋势。必须进行服务升级,通过主动服务、增值服务、感恩服务、口碑服务来提升品牌公信力!

      ——专业形象 激活服务

      如何借势激活服务?

      亿田服务小哥,全新形象发布!打造亿田服务小哥全时,高效,专业的品牌服务形象,先声夺人,激活服务。诠释“用户第一,服务第一”的品牌服务理念!展现“创新服务,进无止境”的进取服务姿态!为用户带来一体多元的全新服务体验!

      ——品牌赋能 战略升级

      服务升级 ,品牌有何战略利好?

      亿田作为行业头部品牌,本次经销商大会发布前瞻性的服务战略布局。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客户的口碑就是我们的尊严”为基本原则,进行服务升级。

      升级回访管理机制,提高客户满意度!

      升级客户管理体系,提高客户体验度!

      升级客户关怀服务,提高品牌美誉度!

      升级产品周期管理,提高品牌公信度!


      导——闭环互促 引领消费

      如何用服务引导消费?

      用户体验时代,消费升级呼唤服务升级,服务升级引导消费升级。通过消费与服务形成互促闭环,固本纳新,持续扩大品牌影响力,激发品牌生命力,产品破圈爆火,指日可待!

      征程再起 引领服务

      亿田服务小哥将坚定实践公司“十四五战略规划”,变革赋能,守正出奇。不断延伸服务深度与广度。在优质服务和用户之间,形成多维度、多频次、长期有效的互动模式。全面引领新时代下服务新趋势!

      为长远计,做匠心服务!

      为用户计,做品质服务!

      为行业计,做标杆服务!

      十年磨一剑,出鞘必锋芒!

      亿田服务小哥,将服务当作艺术品,细心打磨,用心来做!从技术培训推广升级、服务监督一体化落地,到服务网点五星服务考核评比。一路走来,亿田服务小哥的成长,令人瞩目!

      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在集成灶行业竞争如火如荼的今天,服务已成为企业的必争之地!将服务做到最优,做到极致,方能赢得用户的长久青睐!

推荐阅读:叶紫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在家骑马、开游艇,她今天刷屏了广 戏份不多,出场却惊艳四座的古装美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