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云展动力,从亿级线索中为企业快速获取精准客源

2021-11-25 15:22:08  来源: 阅读:-

纵观当下,受全球疫情影响,我国不少企业都面临着倒闭风险。一些企业管理人员向记者透露,很多企业尤其是中小型企业面临着严重的经营痛点:订单量减少、收入下滑、经营成本高、获客难度大、客户粘性差、营销效果不理想等,具体痛点如下:

(一)血本之下,营销效果几乎为“0”。不少企业每年在营销推广上,可谓下足了血本,可以说是“烧钱买效果”,但往往烧钱带来的,却不是理想中的高质量客户,白花一大堆冤枉钱。

(二)数据不精准,营销等于石沉大海。信息化的时代,最不缺乏的就是数据,但最缺乏的也正是数据。数据是否精准,对于营销效果尤为关键。而目前我国企业所缺乏的,就是筛选精准数据的能力,往往都是“闷头往前冲”。如此海量投放,营销效果自然不理想。

(三)接连被拒,传统营销模式受挑战。目前,我国仍有不少业务型的传统企业依旧操作着“邮-电-信”的老模式。当然,也无一幸免地碰壁,每天都在被迫陷入“电话拒接”、“邮件/短信无回复”、“签单难度大”的痛苦中。

(四)客户需求不明确,无法展开有效对话。传统的营销模式之下,业务员很难有效获取客户的行为轨迹,少之又少的线索难以精准定向潜在客户,无法深刻洞察客户的真正需求,与客户进行有效对话,顺利签下订单。

当然,除了以上“症状”之外,还有诸如:信息流失严重、二次营销困难、渠道缺乏、运营成本高等。所有痛点总结起来,其实就是“获客难”。而“获客之难”正摧残着当下的每一家企业,尤其是那些缺乏核心竞争力、抗压能力不足的中小型企业,甚至导致有的企业破产倒闭。在知悉企业痛点之后,对症下药,尤为关键。该用什么“妙药”,才能打通企业的任督二脉,低成本、高效率、有保障地解决获客难题呢?云展动力平台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记者了解到,云展动力平台借助数字孪生、人工智能、云计算、精准大数据库等核心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入融合,渗透企业营销全场景,打造智能获客生态,实现获客、留存、转化、客户管理的数字营销闭环,赋能各行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高效解决获客难题。

而云展动力特有的云展系统,利用数字孪生技术克隆整个企业,把企业办公室、工厂、产品等复刻到云端3D展示,这不仅为企业提供了一个向全球客户展示的窗口,也为企业降低了印刷、宣传、线下展厅搭建等费用。平台自持有1.03亿+条客户数据,再辅助数据公海,可以对客户搜索引擎、社交平台、官网等渠道游览轨迹、访问内容、访问记录进行大数据收集,大范围采集客户线索,整合识别全渠道企业信息,全方位洞察用户需求,让企业轻松获取目标客户。

正如前文所言,数字化贸易平台将掌握获客的优先权,通过数字孪生方式搭建新平台,使用新的AI+大数据技术打通渠道,相信这种获客策略将会帮助企业更轻松地解决获客痛点。


推荐阅读:姚穹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在家骑马、开游艇,她今天刷屏了广 戏份不多,出场却惊艳四座的古装美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