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关于「家」必须是我们想要的样子......

2021-12-15 19:45:23  来源: 阅读:-

关于「家」必须是我们想要的样子......

清晨的微笑给你

深夜的晚安给你

一腔孤勇和余生几十年

全部给你、跟我走吧

欧斯宝,给你一个温暖的家

      “双11”的热度刚过,“双12”又又接踵而来,又到了购物的时间了……来我们欧斯宝看看??我也许不能帮你省钱,但我至少可以让你不花冤枉钱呀。

      科克说:“每个人的家对他自己都像是城堡和要塞。”

      家是让你无比松弛、惬意的所在,不管窗外如何喧嚣吵闹、红尘纷扰,你只想沉浸在此,消磨时光、享受阳光的地方。

      它不仅是身体的停靠处,更是灵魂的栖息地。

大尺寸 大格局

      欧斯宝无界系列-极简定制大板采用环保型铝合金板,经典白与灰色结合,无形中划分了区域,没太多修饰与约束,不经意中成就一种休闲式的唯美。背景墙用艺术画搭配,以浅色撞色搭配,浑然一体,令空间具有迷人的层次感与立体感。是现代化生活的极致体现。

高品质 好吊顶

      吊顶是室内装饰的重要部分之一。天花吊顶以白色为主,四周以特色扣板相辅相成,用简单的线条和色块区分点缀,主次分明。没有过多的纹样和图案修饰,创造出独特的空间结构。我们本是不同象限里的点线面,却在超越时空的领域里莫名的相遇。加上吊灯的搭配,简单却又不失韵味。符合了当今人们追求个性、随意的生活态度。

墙板好 格调高

      墙板,是你递出去的第一张名片,干净大方的墙板,是最好的设计。欧斯宝光合木背景墙加入搭配极简定制大板,使用朴实而又原始的元素加以高精度的雕琢,去追寻光与影的原点。让艺术的美感在这里无限放大。温馨的氛围扑面而来。精简了装修风格,更多地体现了实用性和多元化。

小空间 大格局

      阳台是建筑物室内的延伸,其设计需要兼顾实用与美观的原则。针对阳台空间,由原来单一的扣板产品升级为了扣板+智能晾衣机+定制阳台柜的组合。晾衣机嵌入在阳台吊顶当中,除了基本的晾晒功能,它还集合杀菌消毒、烘干、风干、自动升降、照明、无线遥控等多功能于一体。开放柜与吊柜结合,洗衣机与定制阳台柜结合,提供了充分的收纳空间,家居收纳不再成问题。还能实现阳台空间的再利用,打造属于自己的阅读阳台。定制阳台的艺术,让你的家变得干净,整洁,有美感。

高品质 智能电器

      冬天洗澡是一件既痛苦又舒服的体验。痛苦的是洗澡前由于热量会由皮肤向四周的冷空气传递,这会让人感觉到寒冷,没关系!!让悦享浴室空调帮你解决,让老人和孩子爱上洗澡。多功能智能浴室空调,科学全域送暖、极简的线性结构、双风道的专利设计、负离子的高效净化、五色的氛围灯效。还有智能干燥的功能哦,达到干身、干衣、干燥房间的效果,一键实现穿衣"自由"。

      偷得浮生半日闲。

      在外奔波劳碌,疲累不堪,回到家中,一桌一椅、一草一木,皆是心爱之物,一杯一盏、一餐一饭,总归熨帖身心。

      关于家,必须是我们想要的样子。

推荐阅读:荀蕴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在家骑马、开游艇,她今天刷屏了广 戏份不多,出场却惊艳四座的古装美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