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华为云新合作伙伴体系发布,以能力为中心,助力伙伴加速跑赢

2022-05-11 09:12:33  来源: 阅读:-

当前,数字经济持续推进,千行百业的数字化进程加快,云生态建设重要性凸显。为进一步推进生态发展,赋能合作伙伴,华为云于2022年第1季度发布了包括拓客激励、各类产品专项激励、商机报备激励、服务能力提升激励等多种专项激励,并将自5月起,面向伙伴陆续发布一系列伙伴计划及激励政策,包含已经正式发布的华为云解决方案提供商计划、华为云分销计划、华为云合作伙伴销售激励政策,即将发布的沃土云创计划、服务解决方案伙伴计划、星光计划的升级、以及体系新增的云转型服务伙伴计划、云商店计划等十几项伙伴计划,旨在给予伙伴有竞争力的激励,助力伙伴提升增值服务能力,实现共同发展。

这一系列伙伴政策旨在激励伙伴商业增长和能力提升,其中新激励政策内容丰富、覆盖全面,依据细分对象,制定了不同的精细化政策,能够满足伙伴新客、增长与规模等增值需求。例如,2022年华为云合作伙伴销售激励政策(中国区),该政策面向华为云解决方案提供商和华为云总经销商,针对海量的SMB客户的拓展及销售,提供包含基础激励(月度)、新客激励(月度)、销售达成激励(季度)、增长激励(年度)等多种政策,对合作伙伴业绩及增值贡献进行价值激励。

新伙伴计划则以能力为中心,提供多种模式助力伙伴能力提升。例如即将发布的云转型服务伙伴计划,该计划将面向通过华为云专业认证且具备为客户提供云转型等服务能力的合作伙伴,给予技术、赋能、营销、销售等方面的支持,更好的帮助客户进行云转型,进一步提升客户上云、用云体验。

随着华为云2022伙伴计划与激励政策的举措的落地,华为云新合作伙伴体系也正式亮相。新体系以能力为中心,包含一个伙伴身份、两种合作框架GoCloud及GrowCloud、八个角色,更创新、更有发展、更值得信赖,致力于携手伙伴共建产业新生态。


具体而言,华为云新合作伙伴体系HCPN统一了伙伴身份;在统一身份之下,华为云根据与合作伙伴的合作场景,确定对应的GoCloud或GrowCloud合作框架(华为云为合作伙伴提供的支持、服务与权益)。其中,GoCloud框架鼓励合作伙伴调用华为云能力,把产品、方案和服务构建在华为云之上;GrowCloud框架鼓励合作伙伴帮助华为云扩大销售,加速增长。

此外,新体系依据伙伴能力不同划分了8种角色,包含System Integrator、Software Partner、Service Partner、Device Partner、Learning Partner、Marketplace Partner、Developer、Distributor。8种角色遵循相应的发展路径,从加入、获得能力、应用能力到持续运营,对伙伴的合作、发展、管理更流程化、体系化,将更好助力伙伴实现长远发展的目标。

总体来看,新体系为伙伴提供技术即服务TaaS、开放创新aPaaS等开放平台支持,以及一系列助力伙伴能力提升的计划支持,如即将发布的沃土云创计划等,合作模式更创新;给予伙伴种类丰富的专项激励,并与伙伴共享华为资源,伙伴更有发展;同时,华为云恪守业务边界、安全合规可信,与伙伴关系至简、发展致远,更值得信赖。

自2017年上线以来,华为云坚持硬件开放、软件开源的理念,为生态伙伴建构肥沃的行业“黑土地”,并始终贯彻和践行“共创、共享、共赢”生态战略,秉承“技术共生、商业共赢”的生态理念,与伙伴互相成就、共享共赢。截至目前,华为云生态合作伙伴已有34000+家,包括26000多家咨询类伙伴、10000多家技术类伙伴,同时汇聚260万开发者,云市场上架伙伴应用数量超过6000个。

如今,应数字时代发展、为伙伴能力成长,华为云生态再进化,发布新合作伙伴体系。通过构建以能力为中心的新体系,华为云将为伙伴带来覆盖发展全流程的支持路径,携手伙伴持续创新、实现商业共赢,更好服务于千行百业的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升级。


推荐阅读:叶紫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在家骑马、开游艇,她今天刷屏了广 戏份不多,出场却惊艳四座的古装美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