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LILIUM百合计划分析俄乌战争下的经济局势

2022-05-09 09:27:11  来源: 阅读:-

越是未知的局势,越可能充斥着谎言。随着俄罗斯和乌克兰的冲突持续,每日都有大量信息从不同来源流出,形成假新闻、假信息的新战场。信息落差让这些谎言有了温床。

举例来说,先前曾传出乌克兰总统泽伦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早已安排家人出逃的假音檔"……安排他们走,这样我会好受点……马上安排,可以去西班牙!比较暖和的地方,或者加勒比海地区……让他们在外面待上几个月。"然而随后,泽伦斯基亲自出面辟谣,经过查核比对,这段音档也非泽伦斯基的声音。

由于俄乌局势对全球政经板块的影响可谓牵一发而动全身,也让这些假讯息、假新闻对全球经济指标的影响不容小觑。对一般人来说,国际政经局势极为复杂,根本难以辨别信息的真假。

一般民眾不仅有可能跟随假信息做出反应,导致亏损;即使讯息为真,他們也不见得能够做出正确的反应。在这个信息以假乱真的时代,更需要有经验的专家坐镇。来自英国的LILIUM百合计划,拥有纵横市场多年的团队,在动荡的局势下逆势成长。

”信息就是力量,谁掌握信息谁就掌握市场。LILIUM的专业就是庞大的市場团队,通过最灵通的信息管道为大眾掌握先机。” LILIUM百合计划首席执行官James说道"我们绝不允许有心人士利用假信息诱导大众,进行系统性的骗局。"

他接着说"因此,我们与市场上最受用户信赖的荷兰银行信托保管机构及FAC监管机构合作,确保所有人能够安心地改善生活水平。"

LILIUM百合计划作为一个新兴品牌,背后的创办团队却不容小觑。据了解,核心团队成员在2019 年与荷兰银行信托保管机构及FAC监管机构达成保障用户的协议,来年与英国本土企业协商后决定联合形成LILIUM百合计划。

除此之外,LILIUM百合计划历史背景也不简单。主创的血统可以追朔到中古世纪英国两大骑士家族克利福德男爵与布劳斯男爵。家族成员秉持核心理念"崇尚自由、憧憬未来、追逐梦想、获得荣耀"在古英国救国济世。而到了现代,这份精神传承下来,让LILIUM百合计划这个国际品牌成为新时代成功的典范。


推荐阅读:叶紫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在家骑马、开游艇,她今天刷屏了广 戏份不多,出场却惊艳四座的古装美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