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衡泰信与安高深度战略合作 助力高尔夫高质量发展

2022-05-20 13:35:34  来源: 阅读:-

      5月19日下午,深圳市衡泰信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衡泰信”)与深圳市安高运动体育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安高”)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衡泰信董事长及CEO王继军,安高董事长及总经理刘笑、中国服务商联盟会长戴立明、平安银行私行六中心大区总监陈连蓉等多位重要嘉宾出席了签约仪式。

      此次战略合作将围绕室内高尔夫场馆订单合作、活动支持、信息化升级金融合作、平安MGM项目等多方面共同推动中国大众高尔夫事业的规模化普及与高质量发展。

      未来双方将从以下3个方面展开详细合作:

      01共同打造高尔夫场馆服务平台

      一方面,衡泰信系全国球馆逐步上线安高运动服务平台。双方为银行、保险、支付、通信、能源等多类型企业客户和员工,共同构筑多元化、专业化、个性化的高尔夫运动服务和解决方案。另一方面,安高将整合全国各金融集团、大型企业、商会、校友会、球队等丰富的B端客户资源为衡泰信系球馆引流。


      02双向赋能开展信息化升级合作

      双方资源互补,在为中高端、高净值人群提供多维度的室内高尔夫专属品质服务的同时,也为球馆提供高效、优质、普惠的金融支持服务。


      03品牌赋能提高行业影响力

      此次双方强强联手将进一步深化互利共赢的合作关系,开启为双方品牌赋能、协同发展的创新模式,共同为双方品牌建设支持助力。

衡泰信董事长及CEO王继军(左)

安高董事长及CEO刘笑(右)

      安高运动是国盛体育集团旗下全域运动预定平台,专业为全国各大型金融企业、机构及团队提供一站式运动综合解决方案。目前,安高运动与全国60个城市229家室内外场馆建立了长期合作,全国高尔夫室内外合作场馆覆盖率达98.7%。2021年,安高为合作场馆输送机构、企业的高尔夫运动客户总人次达50万。


中国服务商联盟会长戴立明

      中国服务商联盟会长戴立明表示,衡泰信和安高都是非常优秀的企业,在各自领域都有很强的竞争力,而且双方业务互补性非常强,把双方的优势联合在一起,一定可以实现双向赋能,对各自的业务能力和影响力提升有着积极正面的作用。

平安银行私行六中心大区总监陈连蓉

      平安银行私行六中心大区总监陈连蓉:平安银行一直致力于在高尔夫专业领域服务客户,未来期待平安、衡泰信、安高三方能够通过此次深度战略合作,为更多机构、企业的高端客户及高尔夫爱好者带去更便捷,更优质的服务体验及高品质的生活方式。

      衡泰信董事长及CEO王继军:新时代,新发展。此次战略合作将开启双方互为场景、互为生态、互为客户的新型合作伙伴关系,将充分发挥自身资源,实现利他融合、共享共赢,共同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在相关业务领域展开积极的全面合作。

      安高董事及总经理刘笑表示:未来,安高将充分利用渠道的优势,与衡泰信互助互补,将球馆和更多优质企业链接,拓宽高尔夫服务新渠道。

      会上,大家还就进一步深化并拓展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更高层次和更广范围推进合作战略的实施、如何推动双方所处行业的高质量发展等重要事项进行了深度沟通与交流。

      未来,衡泰信将携手更多优质企业,强强联手,发挥各自优势,推广普及高尔夫文化和运动,助力高尔夫迈向新的台阶,让更多人可以体验到高尔夫运动的魅力,让高尔夫更容易,更好玩。

推荐阅读:叶紫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在家骑马、开游艇,她今天刷屏了广 戏份不多,出场却惊艳四座的古装美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