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跨界综艺、发单曲、宣婚讯后,徐梦桃成舒达中国区品牌大使继续乘风破浪、奋勇前进!

2022-05-30 14:55:14  来源: 阅读:-

      充满爱意的5月20日,大家期待已久的《乘风破浪》第三季也正式开播!观众通过节目看到30位姐姐逆龄奋斗的真实状态,她们面对婚姻、事业的人生态度,使得观众不论处在人生的任何阶段,都能像姐姐一样勇敢出发,以自信、向上、拼搏的姿态追求自己的梦想并实现自己的价值!


      徐梦桃跨界加盟《乘风破浪》

      与往季不同,本次破浪之旅的参赛选手中除了娱乐圈的姐姐们,也邀请了在其他领域中“正能量”的先锋女性,北京冬奥会自由式滑雪世界冠军徐梦桃也赫然在列。虽然如今的体验健儿跨界娱乐圈早已不算稀奇,但在节目播出当天,徐梦桃精彩的舞台表演;“社牛”、搞笑的性格,仍然霸占多个热搜榜单,给节目带来了意想不到的热度,给大家带来了无限惊喜。

图片来自微博


      发单曲、宣婚讯,开启人生新启程

      “天微亮跟太阳比早,人潮像海浪滔滔,你只能奔跑。”—— 节目上线当天徐梦桃同步发行了自己的首支单曲《我是第一》。生动有力的歌词,把自己多年驰骋赛场的坚毅娓娓道来的同时,也与鼓励姐姐们逆龄奋斗的《乘风破浪》有一种精神上的契合。徐梦桃美妙的歌声惊艳了观众朋友们,让很多观众接触到了一个更丰富立体的徐梦桃。她不只是一位滑雪世界冠军,更是一个热爱生活,充满激情的人。

      不仅如此,在感情生活上,徐梦桃也是花成蜜就。于5月20日当天官宣了自己领证的喜讯,可谓双喜临门。徐梦桃作为我国的自由式滑雪运动员已经参加了四届冬奥会,如今31岁的她,对于运动员来说属实不再年轻,可她却在今年冬奥上创造了属于她的奇迹,完成了“奋勇夺冠、为国争光”的目标。很多关心她的朋友都认为她会就此离开赛场,但她自己却说“我现在还没有退役的打算”,这种积极的心态和坚定的体育精神令人肃然起敬。相信有了新婚丈夫王心迪的支持,无论在运动生涯还是个人生活,徐梦桃都能成就更好的自己。

图片来自微博


      官宣“舒达中国区品牌大使”

      从浪姐开播,到发单曲,官宣婚讯等一系列好消息中,有很多网友也发现,徐梦桃在微博上也向大家官宣了另外一重身份舒达中国区品牌大使“舒适睡眠探索家”。选择在这么重要的日子里一同发布,舒达是一个怎样的重量级品牌呢?

      我们了解到,舒达床垫成立于1931年,是一个全球性健康睡眠品牌,是万豪、洲际、希尔顿等高端酒店集团战略合作伙伴。其所属愛梦集团作为TEAM CHINA中国国家队睡眠解决方案独家供应商,一直致力于给运动员们带来舒适的睡眠体验,好的睡眠不仅可以让人精力充沛,也是提升运动表现的一大重要因素。

      近年来,iComfort舒达智能床成为睡眠行业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用智能科技赋能健康睡眠,完善的智能硬件、软件系统,带来鼾声感应、微按摩等七大模式,帮助人们一键安睡。凭借成熟的智能睡眠技术,iComfort舒达智能床正走入千家万户,据红星美凯龙集团发布排行榜,iComfort舒达智能床高居“315 FUN肆嗨购节”睡眠生活-智能榜No.1。

      5月20日,徐梦桃跨界娱乐圈的当天代言“舒达”,相信也是悉心考虑后的选择,不仅可以向大家真诚推荐有效改善了她本人睡眠质量、协助提升运动表现的iComfort舒达智能床,也可以通过舒达中国区品牌大使“舒适睡眠探索家”的身份向大家传递自己不断突破舒适圈,探索运动极限的运动员精神。

      相信未来徐梦桃也会继续挑战自己,给国家带来更多的荣誉!iComfort舒达智能床作为徐梦桃的坚实后盾,也会努力做好助眠保障工作!同时作为知名床垫品牌,舒达也会研发更多优质产品,全面助力改善国人睡眠质量!

      舒达欢迎广大消费者到店体验冠军同款iComfort舒达智能床:

推荐阅读:叶紫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在家骑马、开游艇,她今天刷屏了广 戏份不多,出场却惊艳四座的古装美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