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自然约定凝聚生物科技成果,为头皮健康提供专业解决方案

2022-06-11 10:52:00  来源: 阅读:-

      《2021头皮养护趋势报告》显示,头皮养护正不断深入人心,54%的受访者表示已经认识到了头皮护理的重要性。头皮是头发赖以生存的基础,只有对头皮进行全面、系统、科学的管理,才能从根源上消除脱发、脱屑、瘙痒、出油等问题。

      目前在功能性化妆品领域,已经涌现出了不少专注于头皮健康的品牌。可以说市场上从来不缺头皮护理产品,但缺少更专业的头皮健康管理解决方案。面对这一蓝海市场,中国生物技术服务商焕生汇充分发挥在生物科技领域的技术优势,全面整合企业上中下游产业链资源,面向市场重磅推出了自然约定品牌。

      自然约定的横空出世,对于市场来说非常具有颠覆性。它明显区别于一般的头皮护理品牌,而是定位为“头皮生态环境管理”专家。当我们的头皮油脂、菌群和代谢失衡时,各种问题就会接踵而来。自然约定品牌则致力于通过生物科技力量来干预细胞代谢、毛囊营养供给、头皮微循环三大核心要素,从而重塑头皮生态环境,给大众提供更专业可靠的解决方案。

      现在历经数万次的严谨实验和近千人的人体功效验证后,自然约定头皮沁活系列产品已经走进理发店等销售终端和消费者见面。不少用户使用头皮沁活次抛精华液后都反馈,产品成分安全无刺激,作用于头皮后每个细胞都因充满能量而快乐起来,从根源激活了头皮生命活力,简直就是年轻人的“头皮快乐水”。

      这看似简单的一支头皮沁活次抛精华液,背后却凝聚了焕生汇8年积淀的生物科技成果。在科研团队的精心配比之下,自然约定头皮沁活次抛精华液拥有了自主配方,核心成分包括4种生物活性肽、14种植物提取活性成分、17种天然氨基酸等。头皮沁活肽具有良好的调控毛发生长环境的特性,能调节毛发生长周期、促进毛囊营养供给。

      在技术层面,自然约定头皮沁活次抛精华液则有纳米囊泡技术的加持。这是焕生汇多年的心血结晶,将这项技术转化应用于头皮生态环境管理方案,有利于头皮健康屏障的构建,从而达到长效优化头皮生态环境管理的作用。

      焕生汇自成立以来,秉承着“推动健康产业发展,让科学技术更好地造福人类”的使命砥砺前行。自然约定品牌更是将“科技、健康与美”的发展理念贯彻始终,在功效性、安全性等方面都交上了满意的答卷。随着市场需求不断扩大,自然约定必将为更多人群带去天然健康、科学专业的头皮生态环境管理方案,助力用户构建头皮防御力、修护力、平衡力三大核心力。

推荐阅读:叶紫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在家骑马、开游艇,她今天刷屏了广 戏份不多,出场却惊艳四座的古装美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