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朝晖美容25周年慈善颁奖庆典!投身公益,传递爱心,感恩社会!

2022-08-12 11:16:07  来源: 阅读:-

朝晖从来都不是中国美业最赚钱的企业,却始终都是最舍得做慈善公益的企业!慈善公益作为企业社会责任的一个重要维度,已深深地融入到了朝晖的企业文化之中,至今朝晖公司南京地区直营店的各项公益捐助总价值已超过1千万元。

困难儿童作为一个特殊群体,更是受到了朝晖公司的关注,多次通过江苏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和南京益童基金会,向困难儿童伸出援手,给予关爱和资助。

朝晖集团成立25周年庆典上,向江苏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捐助2000名贫困家庭儿童的重大疾病保险,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精准扶贫,感恩社会。

世界知名励志演讲大师尼克·胡哲在南京青奥体育馆举办“人生不设限”万人主题演讲时,朝晖美容作为此次演讲会的协办单位,向南京困境儿童和残障人士捐赠了100张演讲会门票,同时在当天的慈善拍卖会上捐出价值10万元的珠宝,所得善款全部捐助给南京益童基金会用于未成年人保护的公益项目。

演讲会现场,朝晖集团程朝晖会长作为南京最励志创业人物代表,登台分享了自己“人生不设限”的创业历程。程会长分享:“我从事美容行业25年,开了296家连锁店就是因为人生不设限这句话,我认为生活不设限、工作不设限、心灵不设限、心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在创业的过程中,有很多人劝我,没必要这么辛苦,这么拼命,完全可以去炒房子、做投资,赚的钱比做美容还多。但是我已经把美容当成我一辈子的事业、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经常会因为开会而放弃约会,别人问我的爱好是什么,我说:让女人变美人!城市的美丽来自于人的美丽,美丽是灵魂的面孔、是生产力、是竞争力,我从来没有放弃对美的追求,做美的传播者一直是我的人生目标和梦想,我爱故我在,我美故我在,不美不活,大爱无疆,让更多的人得到美,获得希望、拥有健康,让年龄和美丽一起增长!”

程会长演讲

程会长和尼克·胡哲合影


尼克·胡哲演讲会爱心证书

朝晖VIP2019年度答谢盛典中,号召现场300位VIP共同参与慈善公益 ,朝晖赞助世界名牌饰品和珠宝进行现场拍卖,由南京电视台知名栏目《老吴韶韶》的主持人老吴主持拍卖环节,所得善款全部捐赠给南京益童基金会用于帮助困难儿童。

老吴称赞“朝晖是南京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不仅是美容院开到世界范围,还经常向慈善公益机构捐赠,并影响和号召身边的人一起献爱心这样的人福报就多!

心中无缺叫富,被人需要叫贵,健康地活着、真诚地爱着、尽情地美着,履行好社会责任,就是一种美好的富贵!

朝晖美容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美容连锁服务、化妆品生产与销售、职业技能培训的大型美容企业,现已在全国开设297家连锁店、一家医疗美容机构、一所美容美发学校、一家贸易公司、一家互联网公司,集团员工5000多名,在美国、英国、香港设有分公司。是江苏省美容界唯一一家荣获江苏省著名商标、南京市名牌产品和通过ISO9001认证的企业,并先后荣获“全国诚信美容院”、“中国美容连锁十大品牌” 、“最具国际影响力的中国美容品牌”、“中华美业年度十佳健康管理机构”等称号,“江苏省消费者协会美容美发维权监督站”和“江苏省美容美发职业技能鉴定考核站”也在朝晖集团设立。南京地区直营店各项慈善公益捐助总计1千万元。中国著名经济学家厉以宁教授来朝晖考察时题字:创造品牌,信誉第一!2016年,朝晖集团成功挂牌!

集团创始人程朝晖董事长担任中华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副会长、亚洲美发美容协会名誉会长、江苏省第十届和第十一届政协委员、南京中医药大学校董、客座教授、全球华商100位品牌人物、十大风云苏商,编著14本专业书籍。

主要服务项目:美容、SPA、经络养生、化妆品、纹绣、珠宝......


推荐阅读:叶紫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在家骑马、开游艇,她今天刷屏了广 戏份不多,出场却惊艳四座的古装美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