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聚焦亚太市场,NORDLYS(诺德利)展望未来发展

2022-10-01 12:01:10  来源: 阅读:-

根据外电消息指出,美联储近期宣布升息3码,为连续第三度大规模加息,而此举可能引发经济衰退之外,还可能对美国政府与其财政产生严重后果。

联准会主席鲍威尔在杰克森霍尔央行年会不时提及前美联储主席伏克尔(Paul Volcker)之名,显然想仿效1980年代初期伏克尔勇往直前的激进加息作风。

果然,一如市场预期,美联储加息3码,未来还会持续进一步加息,今年底将基准利率升至4.25%以上,明年终端利率预估中值上修至4.6%,高于之前市场预计的4.5%。

不过,美国联邦预算问责委员会(CRFB)最新调查显示,美联储仅本周的加息3码的举措,就会在未来十年增加2.1万亿美元的联邦赤字。 而美联储未来一系列升息,将让联邦赤字更进一步扩大。

这样的经济局势,虽然是以美国为中心,但对于世界整体金融、投资市场来说,也将会是一波不小的冲击。 然而,拥有资源、市场优势的亚太地区却还是因为具有不小的未来发展潜力,受到许多企业的青睐,纷纷抢进市场。 来自澳大利亚的NORDLYS INVESTMENTS(诺德利)也在近期聚焦中国、印度尼西亚,将重心转向亚洲市场。

NORDLYS INVESTMENTS(诺德利)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对冲基金公司,并受到澳大利亚证券投资委员会(ASIC)监管。 NORDLYS INVESTMENTS(诺德利)以马克-康纳斯领军的坚强的分析团队,加上多元的交易策略,透过价差合约、双向股票套利策略,以及杠杆交易等等,在市场上拥有出色的成绩。 截至目前为止,NORDLYS INVESTMENTS(诺德利)已经为其户创造超过50亿美元的收益,也为其自身累积了超过10亿美元的资本成长。

NORDLYS INVESTMENTS(诺德利)同时也重视公益,在前联合国秘书长的牵线下,NORDLYS INVESTMENTS(诺德利)与其他国际基金会组织共同串联,并齐心关心「人口老化」问题,提供许多老年人照护所需的资源物资,到世界各地需要关怀的地区。 虽然世界情势动荡,不过NORDLYS INVESTMENTS(诺德利)依然对于亚太市场未来潜力有信心,并且聚焦中国以及东南亚等地的发展,希望能再创佳绩。


推荐阅读:叶紫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在家骑马、开游艇,她今天刷屏了广 戏份不多,出场却惊艳四座的古装美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