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2022年感恩节活动大促

2022-11-24 11:21:07  来源: 阅读:-

1. 幸遇良友,温柔岁月。

2. 心怀感恩,所遇皆温柔。

3. 感谢生活,有剥夺也有馈赠。

4. 承蒙时间不弃,感谢一切给予。

5. 感谢你,做我清淡岁月里最耀眼的星辰。

【父母篇】

1. 我从未让你们骄傲,你们却视我如宝。

2. 父母的世界很小,只装满了我们,我们的世界很大,却常忽略了他们。

3. 父母在,人生尚有来处;父母去,人生只剩归途。漫漫人生,不要让感恩成为遗憾。

4. 最想感谢的是父母,最亏欠的也是父母,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时光 请善待我的父母,让我们有能力可以更好的照顾他们。

5. 感谢父母赋予我们的一切,让我们用生命去珍惜,用感恩的心去呵护。

【自己篇】

1. 感谢自己,历经四季风雨,看到浮世万千,依然纯善。

2. 这一年,感谢自己,虽然不完美,但是仍然去努力,去追求,去变成更好的自己。

3. 得感谢这一生,路途遥远,足够让我对那终点,继续抱有期待。

4. 感谢生活的磨砺,也感谢自己的不弃与真诚。

5. 生命里真正让你难以忘怀并深怀感恩的,不是路上的苦楚和风雨,而是那个一路清醒且勇敢的 自己。



推荐阅读:叶紫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在家骑马、开游艇,她今天刷屏了广 戏份不多,出场却惊艳四座的古装美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