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天津罗永裕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成功入围《国货优品》栏目评选

2023-03-31 14:25:51  来源: 阅读:-

近日,天津罗永裕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成功入围《国货优品》栏目的评选。所有入选《国货优品》的品牌都需经过严格的筛选,只有真正“优品”才能走进直播间与大众见面。

《国货优品》是一档以直播带货形式全面展现企业风貌的纪实栏目。为响应政策与市场变化,《国货优品》栏目以时下盛行的直播形式展现中国品牌创新成就、弘扬民族传统文化,通过适配融媒体传播需求,新媒体官方平台品牌专场直播,全面展现国货品牌及企业发展风貌,为企业的稳健发展护航,赋能优质国货,发掘潜力品牌。

据了解,天津罗永裕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创立于2015年,公司旗下拥有中国原创设计师腕表品牌BEXEI-彼赛,品牌联合知名设计师团队和优秀的制表团队,始终坚持原创设计和自主研发机芯贯彻其专业的设计风格,以“为机械美感而生”的设计理念,建立崭新腕表领域,融合严苛的制表工艺和现代美学创意,勾勒出风格独特的系列腕表。

作为一个新的国表品牌,BEXEI-彼赛在技术研发的路上稳中求进,在技术研发的层面上精益求精。BEXEI-彼赛从设计到出品,团队秉持着匠心的精神素质,不断探索与创造,不断地保证品质和超越自我,以精准做工的追求,持续体现出中国国产品牌一路追寻为机械美感而生的品牌理念,打造出属于新时代的品质中国国产机芯。

BEXEI-彼赛不仅对机芯的精准度和寿命做到保证质量,还大大地增加了机芯的艺术性和观赏性。每款时计均由品牌自主制作、装饰和测试。一丝不苟,绝不容许差错,这就是品牌严格标准的基础。新一代BEXEI-彼赛机芯的动力储存更是最高达到了惊人的80个小时。

BEXEI-彼赛把握艺术脉搏,用设计留住光阴,用设计诠释态度,于细节处体现不凡,于细微处体现卓越。产品摒弃一切繁琐,无论从结构性、美观性和舒适度都反映出设计师团队深厚的文化底蕴。

自成立以来,BEXEI彼赛始终坚持原创设计和自主研发机芯贯彻其专业的设计风格,和以“为机械美感而生”的设计理念,建立崭新腕表领域,融合严苛的制表工艺和现代美学创意,勾勒出风格独特的系列腕表。

凭借在国内腕表界里出色的成绩,BEXEI-彼赛腕表获得多项世界级设计大奖,包括伦敦设计奖,意大利A设计奖,Muse设计奖等。目前为止,BEXEI-彼赛已经获得了12个产品外观专利,设计作品获得大众的认可与消费者的肯定。

近期,天津罗永裕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旗下的系列产品将走进《国货优品》栏目直播间,与亿万国人见面,这将点燃该品牌在国内市场发展的热潮,助推品牌发展更上一个全新的高度。

未来,BEXEI-彼赛一直秉持着“做好国表,冲出国际”品牌初心,继续深耕行业,为大众提供时尚且风格独特的腕表产品。



推荐阅读:叶紫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在家骑马、开游艇,她今天刷屏了广 戏份不多,出场却惊艳四座的古装美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