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一张保单,守护阖家安康 ——“阖家福”家庭综合保障计划

2023-06-06 09:19:14  来源: 阅读:-

党的十八大以来,建设健康中国上升为国家战略。《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指出,要普及健康生活,强化家庭和高危个体健康生活方式指导及干预,实现全人群、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推进疾病的防、治、管整体融合发展,完善健康保障,尤其是多种形式的补充保险和商业保险。


一盏灯火、一方小家,万家灯火,万家平安。家庭是社会发展的缩影,也是建设健康中国的基石,研究数据表明,近10年来,我国保险密度总体保持上升趋势,体现国民的保险意识逐年增强,《2022中国家庭健康风险调研白皮书》调研结果也表明:超九成家庭意识到需要配置商业保险01。


01

三代人的平安

成就整个家庭的幸福

随着中国城市化进程的加速、中国家庭结构和居住模式的变迁,人口老龄化问题的日益凸显。从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数据看,2020年,我国60岁及以上人口为2.64亿人,占比18.7%,较2010年占比上升5.44个百分点02。预计到2035年左右,我国60岁及以上老年人口将突破4亿人,占比将超过30%03。老人的医疗、居家陪护的负担日益增加,加之老人群体普遍存在骨质疏松、高血压、糖尿病等基础疾病,日常意外风险高,住院治疗及护理成为家人最大的担忧。老人能够健康安享晚年,也是每个家庭最大的期望。


多地生育政策的放开,多胎家庭往往承担多个子女的抚养和照顾责任。少儿群体精力充沛,积极通过自己的方式探索世界。同时该人群免疫系统发育尚不完善,对外界细菌、病毒的入侵抵御能力弱,意外摔伤、磕碰、传染病感染时有发生。


全民健康时代,家庭保障意识日渐增强,80后乃至90后开始肩负事业与家庭的双重压力,他们的健康状况及对突发意外的抵御能力往往关系到家庭的可持续发展,一老一小,往往是一个家庭的两头牵挂。受传统观念“老人基础疾病多、孩子抵抗力弱”的影响,成人往往更关注家庭内老人、小孩的健康及意外医疗保障配置,而对自身保障疏于重视,一定程度上将为家庭可持续发展的美好生活埋下隐患。


由此可见,一份保障全面的家庭商业保险无论对国家战略发展,还是家庭发展都至关重要。


02

“阖家福”系列家庭综合保障计划

为阖家幸福保驾护航

市面上多数家庭保险产品保障单一,常见产品有家庭版百万医疗、家庭版综合意外保障,保障方案围绕医疗健康或意外伤害保障范畴。想要获得全方位的保障,客户往往需要付出额外的时间成本,如产品搜索、产品对比、重新投保、维护等,其中,多平台多保单的重新投保、维护将占用客户大量的时间精力,一旦遗忘,将面临健康类保险重新投保、重新提交健康告知、重新计算等待期等保险权益接续的问题。


养老险“阖家福”系列家庭综合保障计划秉承“一张保单,全家共享”的产品设计理念,从最早的家庭综合意外保障,到扩展老人百万医疗健康保障,再到当前倾情打造包括意外伤害、交通意外、意外医疗、住院医疗、抗癌特药五位一体的多维保障方案,主打产品包括怡康保、阖家康等,近一年承保客户数15.23万,保费规模超2亿04。


产品一键投保省心省时,针对家庭成员中的不同角色面临的主要风险量身定制保障方案,扩展齿科意外、美容缝合、面部疤痕、狂犬病疫苗社保外医疗费用,针对65岁以上老人引入专属重疾医疗特色保障责任,节省您多平台挑选产品的宝贵时间,关心您的同时更用心。


产品以家庭为单位投保,方案设置更省钱。主方案设置同保障全家共享免赔额、保额,3人起投,多人投保享折扣,在有限的保障预算内,以较低的价格给与家庭最全面的守护。产品在主方案的基础上,另设计加油包供家庭按需一键投保,灵活选择,丰俭由人,无论您是三口之家,还是三代同堂,一张保单都能全面守护阖家安康。


产品首次推出家庭共享增值服务包:电话医生、专家预约、点名专家预约、检查加急、重疾绿通、陪诊一网打尽,主被保险人及最高7名连带被保险人共享使用,温馨呵护伴始终。


贴心守护,养老无忧,平安养老险“阖家福”系列家庭综合保障计划常相伴。


数据来源:

01. 《2022中国家庭健康风险调研白皮书》

02. 国家统计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公报》

03. 国家卫健委网站

04. 平安养老保险近一年家庭产品承保业绩数据采集


推荐阅读:叶紫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在家骑马、开游艇,她今天刷屏了广 戏份不多,出场却惊艳四座的古装美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