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南山区党群服务中心为企业职工集体“充电”

2023-12-08 09:46:13  来源: 阅读:-

为了进一步提升企业员工的思维方式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促进个人创新能力和竞争力的提高,支持企业的高质量发展,10月28日晚,由高新区党委、南山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南山区党群服务中心共同主办的菁英职通车第80期《图定职场:思维导图高效应用》课程在南山区成功举办。本次课程吸引了园区各行业的30余名企业代表参加。

本课程的核心在于其实用性和操作性,它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思维导图的基本概念和应用技巧。课程从思维导图的起源讲起,强调了其在当代职场中的重要性,并详细讲解了如何利用思维导图有效整理信息、激发创意思考和进行项目管理。通过生动的图表和实例,本课程使学员们能够迅速掌握思维导图的制作和应用方法。

学员们普遍反映,通过本次学习,他们不仅掌握了思维导图的关键技巧,而且能够在实际工作中灵活运用,从而显著提升了工作效率和职场竞争力。《图定职场:思维导图高效应用》课程已经成为许多职场人士提高自我管理能力和工作技能的首选。

本次课程的成功举办,再次证明了南山区党群服务中心在推动职业培训和企业发展方面的重要作用。期待未来能有更多此类高质量的课程,以助力企业职工在快速发展的职场环境中更好地发展和成长。


推荐阅读:叶紫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在家骑马、开游艇,她今天刷屏了广 戏份不多,出场却惊艳四座的古装美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