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平安养老险上海分公司组织参加学雷锋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2024-04-11 14:16:18  来源: 阅读:-

2024年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为深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普及金融知识,近日,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养老险”)上海分公司组织志愿者参加静安寺街道在丰盛里•静安寺广场举行的“同心聚微光·志愿暖家园”静安寺街道学雷锋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平安养老险上海分公司作为静安寺商圈金融行业党建链盟的11家成员单位之一,为广大居民、白领普及保险基础知识,提供专业保险咨询服务,携手市民群众弘扬新时代文明和谐之风。

“阿姨,您好,这里有保险知识的宣传册,您看一下吧!”。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志愿者身穿统一服装,通过向过往群众分发反洗钱、反诈、打击非法集资等宣传折页,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讲解保险“骗保”案例和老年人金融消费风险提示等知识,积极普及实用的保险知识,传授防假识骗防范技巧,提升了广大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和金融消费者的金融素养。

平安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弘扬雷锋精神,得到过往群众的一致好评。下阶段,平安养老险上海分公司将以学雷锋精神为契机,持续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始终站在金融服务为民的最前列,切实保护消费者权益,推进公众金融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推荐阅读:叶紫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在家骑马、开游艇,她今天刷屏了广 戏份不多,出场却惊艳四座的古装美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