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科技 >  > 正文

魅蓝Note5值得买吗?

2020-08-29 05:27:56  来源: 阅读:-

魅蓝note在魅蓝系列产品里边应该是最火爆的商品,从第一代的魅蓝note到现在公布的魅蓝note5都带著优异造型设计再加性价比高的标识,在2020年4月魅族手机公布的魅蓝note3更搞出“快得好看,薄得长久”,产生了第一款金属材料外壳的魅蓝note手机上,及其初次在魅蓝note上应用上4000mAh大充电电池。魅蓝note3凭着优异的造型设计及其有着优良的续航能力,799元的市场价让魅蓝note3快速攻占了1000元下列5.5英寸手机的销售市场。

魅蓝Note5值得购买吗?魅蓝Note5测评

魅蓝note精准定位在1000元下列的销售市场,从魅族官方疏漏的信息内容中也可见到,精准定位魅蓝知名品牌已占有魅族手机产销量的一半之上占有率,在其中魅蓝note系列产品自公布至今销售量早已做到两千万台,足由此可见中国客户对其之亲睐。而魅族手机在2017年2500万的市场销售现阶段坚信非常大一部分是由魅蓝系列产品来进行,魅族手机2020年的现阶段早已类似达到,在这个时候魅族手机发布魅蓝note5应该是对于17年的总体目标来做的,根据魅蓝note5推动魅族的销售量提高。

魅蓝Note5值得购买吗?魅蓝Note5测评

|第一台配置大充电电池的魅蓝手机:魅蓝note3

而针对1000元内的手机上能有金属材料外壳、大充电电池、快速充电、颜值爆表这些的因素,自然是顾客最想见到的了,此次公布的魅蓝note5都把这种因素带来了客户。现阶段1000元内的手机上关键选购的以学员客户主导及其一部分年青上班族,这些客户对价钱比较比较敏感,在挑选手机上时更重视性价比高,魅蓝note系列产品宣布以便这些客户而发布,魅蓝note5持续性价比高的线路,产生廉价顶配颜值爆表这些的产品卖点。

魅蓝Note5详尽主要参数显示屏规格型号5.5英寸1920*1080清晰度 403ppiCPU型号规格联发科Helio P10 (64位八核)RAM运行内存3GB/4gBROM储存16GB/32GB/64GB(较大 适用128GB拓展)照相机规格型号外置五百万和后1300万清晰度双镜头电池电量4000mAh(不拆式充电电池)网络频段三网通(全网通,Volte)电脑操作系统Flyme 6.0(根据安卓6.0)外壳规格

153.6x75.8*8.毫米(175G)

外壳色调夜空灰、香槟色、宝石蓝、月色银参考价低配版:899元;专业版:999元:顶配版1499元手机上特点金属材料外壳指纹验证、2.5D夹层玻璃、性价比高

时隔7个月,魅族手机在11月20日宣布公布了魅蓝note5,魅蓝note5的宣传口号是“快得更好看,薄得更长久”,从宣传标语能够 看得出魅蓝note5是魅蓝note3的全新升级,造型设计进一步提升及其仍然是应用大充电电池。此次魅蓝note3不但在外型和充电电池层面开展改善,也添加了快速充电,完成了18w的快速充电,魅族官方更强调要是九十分钟就可以将魅蓝note5的充电电池填满,添加了快速充电针对大充电电池的手机上而言十分必须。

从硬件配置规格型号而言魅蓝note5仍然是应用Helio P10CPU,这颗CPU有着八个A53关键,核心频率为1.8GHz,能在功能损耗和特性中间有一个非常好的均衡。魅蓝note5此次立即应用到了3G/4gB大运行内存,以前魅蓝note3上仅有顶配版才配置3GB运行内存,如今魅蓝note5在标准配置版就立即用上3GB运行内存,顶配版更用到了4gB运行内存,更大运行内存能够 让手机上运作更顺畅,后台管理能够 运作大量的运用。

魅蓝Note5值得购买吗?魅蓝Note5测评

魅蓝note5

魅蓝note5应用4000mAh的充电电池,但是此次魅蓝note5添加了快速充电,以前因为魅蓝note3沒有快速充电,电池充电時间非常长,而魅蓝note5添加快速充电后能够 大大缩短电池充电時间。魅蓝note5应用5.5英寸4k显示屏,显示屏还遮盖有2.5D夹层玻璃。1300万清晰度主监控摄像头,适用PDAF相位对焦,五百万前摄像头,适用ArcSofte美肤优化算法和FaceAE面部色度智能化调整。互联网适用层面魅蓝E适用全网通作用,适用三网通,适用挪动电信联通的4g/3G/2G网络,这种配备全是和魅蓝note3基础一样,自然也不可以简易地将魅蓝note5当作是魅蓝note3的升級版本号。

推荐阅读:爱美女性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在家骑马、开游艇,她今天刷屏了广 男士护肤,从泡沫洗颜开始 花王“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