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科技 >  > 正文

国庆放假抢手机 nubia Z7系列继续开抢

2020-08-27 04:32:47  来源: 阅读:-

nubia 新一轮的预定将在10月3日发售。nubia Z7系列手机有着超高的硬件配置尤其是在拍照方面,使用nubia 研发的NeoVision4.0不仅可以拍摄星星,星轨、星空都可以拍摄。这两部手机在官方预约非常火热。10月4日将重新预约开放,喜欢的用户赶紧预订吧!

国庆放假抢手机 nubia Z7系列继续开抢国庆放假抢手机 nubia Z7系列继续开抢

nubia Z7 Max正面搭载5.5英寸FHD1080p屏幕,由于搭载的是2K屏幕成像效果非常细腻,毫无瑕疵。在摄像头方面为双摄像头配置主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副摄像头500万像素,并且搭载最新版本的NeoVision,在光轨拍摄上更进一步。硬件方面,配备顶级高通骁龙801处理器并辅以2GRAM和32GBROM。并且支持4G全网通+3G全网通。

国庆放假抢手机 nubia Z7系列继续开抢

Nubia Z7 mini正面搭载5.0英寸屏幕,成像效果靓丽配备2K屏幕。在拍照方面同样为主摄像头1300万像素副摄像头500万像素,支持最新版本NeoVision。在硬件方面同Max,配备顶级高通骁龙801处理器并辅以2GRAM和32GBROM。并且支持4G全网通+3G全网通。该机的亮点为,支持多彩颜色,避免单调。拿握方面手感舒适。

推荐阅读:中华创投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在家骑马、开游艇,她今天刷屏了广 男士护肤,从泡沫洗颜开始 花王“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